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一邊一國行動黨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曾參加野草莓學運,楊智淵赴陸被中共抓、8個月後遭控「分裂國家罪」,民進黨轟把人當政治勒索工具

今周刊編按:中國最高人民檢察院官網周二(4/25)發布消息,去年8月由拘傳轉為指定居所監視居住的楊智淵,涉嫌分裂國家罪一案,由浙江省溫州市國家安全局偵查終結,移送溫州市檢察院審查起訴。日前,溫州市檢察院以涉嫌分裂國家罪對楊智淵批准逮捕。該案件正在進一步辦理中。針對楊智淵無辜被捕,民進黨曾譴責中國無人權法治觀念,以人身自由作為政治勒索工具,只會激起台灣人的反感與憤怒。

日期:2023-04-25

產業時事

一邊一國潰敗...阿扁宣布:退出台灣政壇!

此次總統暨立委選舉,前總統陳水扁所率領的新政黨「一邊一國」,全面潰敗。阿扁難以置信,今在臉書發文宣布退出政壇。

日期:2020-01-12

產業時事

郭冠英現身中選會稱「替共產黨監督台灣選舉」 今被告發外患罪、國安法

21日出現在中選會,狂言「代表中國共產黨來這邊監督台灣省選舉」的前行政院新聞局秘書郭冠英,除被民進黨立委李俊俋要求檢方介入調查外,綠黨、一邊一國行動黨今天(22日)也不約而同地赴台北地檢署,告發郭涉外患罪及國家安全法。

日期:2019-11-22

產業時事

深綠分裂!批綠淪一言堂 扁宣布「一邊一國行動黨」 下月成立

繼喜樂島聯盟成立政黨後,前總統陳水扁昨晚也在群組及臉書宣布,為了避免絕對權力絕對腐化,民進黨政府更需要「一邊一國行動黨」當烏鴉嘴與防腐劑。如果執政黨沒有封殺打壓,「一邊一國行動黨」應該可以在8月成立。扁稱只當黨的精神領袖,黨揆以游錫堃呼聲最高。

日期:2019-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