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七星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 如奢華宮殿般當一夜皇族

座落花蓮七星潭畔的「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風格獨樹一幟,以歐式城堡莊園風格打造,外觀金碧輝煌,細節處處講究而精緻。房間以浪漫風格設計,融合古典與現代,2022年一開幕即榮登台灣最美渡假飯店,絕對值得細細品味。沉浸其中,真的有穿越時空歷史之感;住上一晚,皇室貴族的旅行印象無可取代。

日期:2023-10-06

保險稅制

心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 南山人壽攜手愛奇兒家庭,一同守護海洋、守護美好未來

假日的花蓮七星潭是遊客時常駐足的海灘,在母親節前夕的周末,這裡有一場不一樣的淨灘活動!由逾40位花蓮在地的南山業務夥伴與家屬攜手「台灣得勝者棒球聯盟」的孩子及家長共同守護海洋,不僅還給七星潭美麗風貌,更讓這群愛奇兒孩子用實際行動證明他們也能為地球盡一份心力。南山人壽期許,未來能持續與更多外部組織或團體合作,共同倡議推動公益行動,為台灣守護永續環境,還給孩子們一個乾淨美好的未來。

日期:2023-05-10

保險稅制

21家壽險總座齊聚,啟動22縣市接力淨灘!陳慧遊號召為地球投保、推動永續經營目標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壽險公會特別選在世界地球日前夕舉辦「為地球保險」壽險業接力淨灘活動啟動儀式。在壽險公會理事長陳慧遊號召下,21家壽險總經理齊聚,用簽署共同保單、為地球投保的形式,宣示推動永續經營的目標。

日期:2023-04-18

職場生活

走吧!來趟尋淨之旅, 品味靜謐茶室、書室及靜心空間,山海間的祕境旅宿「煙波花蓮太魯閣-山闊館」

「煙波大飯店花蓮太魯閣」主打山海交會的地理優勢,最新落成的第三館「山闊館」已正式對外開放入住!館內悉心規劃靜謐舒適的茶室、書室及靜心空間,讓入住旅客在山海間重新感受自然與生命的連結,找回內在的平靜、喜悅及幸福。

日期:2023-02-07

職場生活

超有哏刨冰宴

炎炎夏日,又是呷冰消暑的好時光,從日式高級水果刨冰、新奇口感鹹甜的豆腐乳冰,到台式九宮格華麗八寶冰,不僅賣相誘人,口味和呈現方式也發揮創意,一碗冰不僅能讓人感受到冰品的清涼、消除惱人暑氣,更同時滿足視覺與味覺的雙重享受。

日期:2022-08-03

職場生活

不畏疫情海嘯!煙波逆勢出擊環島式拓點

受疫情影響,當同業接連熄燈,煙波國際觀光集團旗下飯店平均住房率卻仍維持亮眼水準,尤其集團整體營收持續成長不墜,2021年更創下歷年最高峰。究竟這股反向操作的背後,集團以商業思維做了哪些縝密的策略定位?

日期:2022-04-15

產業時事

花蓮縣長徐榛蔚:致力讓花蓮縣從疫情中翻身

「一方土養一方人。」花蓮縣較其他縣市不同的地方是,花蓮地狹人稀,從山邊到海邊各有不同面貌,打造永續城市著重於「人文與環境永續」,花蓮縣為觀光大縣,企盼能導入遊客,也希望遊客能攜手守護花蓮美景。」

日期:2021-10-27

全台防疫報導

713「微解封」還是「未解封」?各縣市跟不跟 政策懶人包一次看

更新時間:2021/07/10繼屏東縣政府今(10)日上午改口宣布禁內用、限外帶後,台南市下午記者會也緊急宣布餐飲業禁止內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8日宣布全台「微解封」措施,適度鬆綁百貨、夜市、電影及健身房等業者,在一定限制規範內允許營業,而地方首長也可因地制宜的調整「微解封」措施;但此政策一出,引起雙北市、桃園、台中等部分縣市首長「逆時中」,餐廳及夜市依然禁止內用。以下為各縣市對於「微解封」相關措施。

日期:2021-07-09

品味人生

在中央山脈東海岸 感受幸福的能量

「花蓮位於中央山脈以東,我們努力推動文化素養、智慧科技教育、全民體育、有機農業、深度觀光,樣樣都有亮點,超乎想像。」花蓮縣縣長徐榛蔚發揮優雅的柔性力量,眼裡的光芒綻放出感染力。

日期:2019-10-08

品味人生

洄瀾藝術節傳唱花蓮 太平洋溫泉花車嘉年華熱鬧遊

幸福花園城市 有機農產+草地音樂饗宴極度美好

日期:2019-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