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三化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國防部大動作禁令 網友驚:應該收到什麼消息,趕緊超前部署?

衛福部立桃園醫院群聚感染疫情越演越烈,COVID-19(武漢肺炎)昨(19)日再新增4例本土案例,累積感染人數已達9位;國防部傍晚下達命令給全軍所有部隊,要求全體官兵,如非必要,應該避免進入桃園地區。但其實陸軍許多單位皆在桃園地區,如:陸軍司令部、陸軍第六軍團指揮部、陸軍第六軍團三三化學兵群、五三工兵群二營龍華營區、 74資電群官兵基地、陸軍21砲指部、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網友認為桃園是國防重鎮,因此國防部聲明在網上引起眾多討論。

日期:2021-01-20

產業時事

台灣疫情,為什麽會破功?胸腔重症醫師:向死神買時間,快做這3件事補破網

編按:台灣22日新增1例COVID-19(武漢肺炎)本土病例(案771),傳出染疫的是廣達關係企業的員工,由於台灣已逾200天沒有本土案例,加上近期境外移入確診案例也不斷增加,讓外界擔憂身為防疫資優生的台灣,是不是也要淪陷了?重症醫療專業醫師黃軒建議,台灣應該快做這3件事亡羊補牢。

日期:2020-12-23

競爭力

過度揣測上司心思,可能導致誤判

職場難題的解答關鍵絕非硬碰硬,而是「情報」。無論是價格競爭、協商談判,甚至是主管與下屬的關係,唯有懂得蒐集並善用情報,才能快速權衡利弊得失,聰明掌控大局!

日期:2020-12-09

產業時事

抗疫凝聚國家向心力 謝金河:棒球場上的台灣共識!

昨(8)日有兩場職業棒球比賽開打,一個是在新莊棒球場,由富邦悍將對上統一獅;在台中市,由兄弟與樂天,這兩場棒球比賽不約而同都以防疫為主題。

日期:2020-05-09

職場生活

獨步全球見證中職「開門打」 陳時中穿「0號球衣」喊樂活防疫

中華職棒在四月領先全球開打,昨(8)日再搶當全球第一個開放球迷進場的職棒聯盟,在新莊、台中洲際棒球場兩地開打賽事,都吸引「滿場」一千名球迷進場,有「防疫MVP」之稱的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也親臨見證,他說:「秩序非常好,下次來試試看兩千人。」

日期:2020-05-09

產業時事

賣菜囝仔打造幸福企業 長春健康素食餐飲連鎖 呷健康 蓋「食」尚!

早期民生困窘,許多老一輩對於當年「呷蕃薯粥配青菜」的辛苦日子記憶猶新。然而時至今日,「粗菜淡飯」的地位早已不可同日而語。對於普遍有膳食纖維攝取不足或營養過剩問題的現代人,以及重視環境、生態、綠能議題的族群來說,「食蔬、食原味、食在地」被視為兼具高纖營養與減少食物里程的綠色飲膳王道;吃素,才是現代樂活飲食最「潮」的風尚。

日期:2019-12-25

競爭力

第二十五屆國家品質獎「卓越經營獎」個人得主-淡江大學董事長張家宜 傳承淡江大學TQM經驗 致力提升高等教育品質

淡江大學不僅是臺灣第一所私立高等學府,也是施行全面品質管理(TQM)的先行者,早從一九九二年便由創辦人張建邦博士引進,再交由時任副校長的張家宜博士發揚光大,致力於提升高等教育品質長達二十六年。尤其自二〇〇四年接掌校長一職到2018年退休之前,張家宜開啟「淡江第四波」關鍵轉變,將領導承諾、全員參與、品質第一、顧客至上、流程管理、事實依據及標竿學習等七大要點,內化為淡江大學的校務經營宗旨,二〇一七年再以「智慧大未來」開創「第五波」新紀元。

日期:2019-01-19

財經時事

發電、儲能、節能 全方位的永續解答 台灣拚能源轉型 三大關鍵待突破

《今周刊》轉型能源綠色經濟論壇,於十二月十三日舉行,吸引近三百位關心綠能發展的民眾參加,行政院長賴清德、經濟部長沈榮津也親自到場參加,一同研討台灣的綠能未來。

日期:2017-12-21

職場生活

薪水職位升級的關鍵—裝備自己 走到哪永遠有位子

2014年底,數位學習平台領導品牌TutorABC公佈新高層人事案,由前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長趙心屏,出任品牌暨公關副總經理,沉潛一段時間後,趙心屏再次登場,自信神采依舊,不同的是她轉向產業界發展,扛起擦亮TutorABC品牌的重責大任。

日期:2015-01-12

產業時事

掀開柏南克救市的最後王牌

民怨沸騰,聯準會顯然已不能再把印鈔當成唯一手段,不過,腹背受敵的聯準會主席柏南克,其實還有王牌可出,八月下旬的聯準會年度會議,會不會是這波全球股災的向上轉折點呢?

日期:2011-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