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三十週年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新台幣之父」嚴家淦逝世30週年!蔣家父子權力交接的過渡總統,如何奠基台灣經濟奇蹟?

前總統嚴家淦是在前總統蔣介石、蔣經國任期間的總統,其掌財政部門時發行新台幣,被稱為「新台幣之父」;今年為嚴家淦逝世30週年,社團法人嚴前總統家淦先生紀念協會將舉辦紀念會,前行政院長陳冲將出席發表演講。

日期:2023-12-26

產業時事

藍白肥皂劇落幕!賴競總酸柯文哲不演了,為選舉經費向財閥靠攏…批趙少康曾是「統派領袖」

針對藍白陣營今(24)日各自公布副手人選,並赴中選會登記一事,賴清德競總發言人陳世凱表示,藍白陣營過去幾個月來的紛亂,帶給社會莫大的困擾,終於在登記最後一天肥皂劇正式落幕,期盼未來選舉能夠回歸正常軌道。

日期:2023-11-24

職場生活

敢於挑戰權威 公文常「加碼」滿滿意見 職場38年無懼說真話 廖惠貞從中油禮賓小妹變天然氣女王

老闆的權威當前,你敢大聲說出不同意見嗎?廖惠貞,就是這樣一個「敢講」的人。

日期:2023-03-01

職場生活

世界首座肖像藝廊跨海展出 臉孔下的祕密

一幅流傳上百年的肖像畫,從表情、手勢到筆觸,代表畫中人的個性、畫家風格,也藏著一個國家的文化、一段時代的故事。帶著好奇心,往奇美博物館裡探尋,自英國國家肖像藝廊借展來台的七十五件肖像作品,藏著年代各異的藝術軌跡,跟隨專家、學者指路賞析,跨海揭祕名人臉孔背後述說的祕密。

日期:2022-08-31

產業時事

原來中醫可以這麼不一樣! 以「覆盤」之心 成就馬光中醫

馬光醫療網今年喜迎三十週年,這家幸福企業在年度員工大會暨尾牙晚宴上,發表剛由今周刊出版的新書《覆盤:馬光中醫30年創新之路》。馬光堅守企業文化與核心價值,追求醫術精進的同時,不忘提供有溫度的感動式服務,讓患者驚喜:「原來中醫可以這麼不一樣!」

日期:2020-01-20

產業時事

幸福企業馬光中醫,明年尾牙曼谷見!

又到了尾牙旺季,以幸福企業著稱、全台有十四家中醫診所的馬光醫療網,繼去年遠赴澳門辦尾牙盛宴,今年則斥資1500萬在宜蘭規劃三天兩夜的員工旅遊,402名員工一同住進礁溪老爺酒店,員工大會暨尾牙晚宴則選在長榮鳳凰酒店舉辦,同時宣誓明年尾牙曼谷見。

日期:2020-01-20

投資理財

從「買不起房」到「租不起房」!無殼蝸牛運動30週年 為何房價持續飆升?

1989年發起的無殼蝸牛運動曾引起社會震撼,當時的時空背景為房價飆漲的年代,台北市房價所得比約8.58倍,由國小老師發起抗議活動,近5萬人因而夜宿忠孝東路,要求政府抑止炒房,讓房價能回到合理的範圍內。

日期:2019-08-28

產業時事

第二十五屆國家品質獎「卓越經營獎」企業得主-順德工業 以五金文具生產為基礎 躍升高功率導線架全球第一大廠

在五金文具領域耕耘超過一甲子的順德工業,創立於一九五三年,初期以「手牌」鉛筆刀聞名各國,後來又自創品牌「SDI」,推出訂書機、修正帶、美工刀、剪刀與削鉛筆機等具有特殊專利的新型商品行銷全球,累積卓越聲譽並擁有市場領導地位,因此近年來除了致力於自有品牌的產品開發,還陸續獲得歐、美、日各大品牌青睞,以ODM或OEM模式委託生產製造,進而促使SDI在歐美及東南亞國家市占率節節攀升,印證臺灣產品設計能力足以與日本相抗衡。

日期:2019-01-08

職場生活

「如果你在乎我,就會為了我而改變」這世界上沒人需要為了你而完美

除了自己之外,只要是另一個人,都是無法改變的,這是鐵錚錚的事實。我們能做的,就是接納這個事實,無條件地接納對方。如果非要加上條件,對方改變了,才要接納他,關係就會打結,你苦,他也苦,兩人都不得安寧。

日期:2018-09-03

職場生活

一萬小時的虛幻馬拉松?

現在幾乎所有的企業,無論大小,都在談論創新、轉型和改變。在《中國企業家》雜誌創刊三十週年年會上,百度創辦人李彥宏就在演講中表示,在大眾創業、萬眾創新的背景下,一個企業在這種快速變化的大環境下如果不創新,很快就會出局。

日期:2017-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