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上海A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0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中國A股慘崩,5年來最慘!股民喊亡國徵兆...中共出手救市也沒用,謝金河:「這些事不退讓」看不到曙光

股市下跌是經濟衰敗的前兆!全市場最聚焦的不是台股封關,一個股民平均賺多少錢的問題,而是中國股市盤中大跌,股民頻頻呼叫:這是亡國徵兆!

日期:2024-02-06

產業時事

香港的慘可能出乎預料!經濟學人評「不再像國際化城市」…謝金河:港股越跌越深,如溫水煮青蛙

香港的慘,可能會出乎大家預料!一個人的生老病死,到了晚年,最後的病灶都在雙腳!當兩腳無力,走路碎步,或坐輪椅,都是生命尾聲的通知書。

日期:2024-02-02

產業時事

一個世界,兩個賽道

從去年至今,台股跟著美股走上科技創新的賽道,向前奔馳,加權指數逼近1萬8千點,而日本及印度股市也漲勢強勁;反觀港深滬股市不斷下跌,反映「一個世界,兩個賽道」的情境。

日期:2024-01-24

產業時事

中國壽險業籌500億人民幣護盤基金!習近平「既要又要」嚇壞金融圈,陸股救市沒人敢扛

習近平貫徹「既要又要」的政策,既要拉抬股市,又嚴厲清算金融官員,李強的救市行動猶如綁著雙腳跑步,舉步維艱,事倍功半。

日期:2023-12-06

產業時事

隧道口的亮光:聯準會升息觸頂

美國聯準會在11月初宣布,基準利率維持在5.25%至5.5%區間不變,亮出利率凍漲的底牌,如此一來,在今年最後的一個多月,市場可期待風險資產的表現。

日期:2023-11-08

產業時事

戰狼胡錫進220萬炒股慘賠,慟喊「我不會逃!」謝金河:「新鮮人」太相信中國經濟才栽筋斗

戰狼老胡股海栽筋斗大名鼎鼎的戰狼,前人民日報總編輯胡錫進,退休後化身為「股場新鮮人」,他最初拿出10萬人民幣炒股,後來加碼到5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20萬),這幾天發現虧損已經超過6%,賠掉逾3萬人民幣,他在他的微博帳號上留下這麼一段話:我不知道市場的信心,究竟需要一個什麼樣的撥動和刺激,但我還是相信股市的表現,總是不會離實際的狀況太遠。老胡已經虧損超過6%了,但我不會逃走,我要等到市場恢復理性的那一天!

日期:2023-10-20

產業時事

深滬港股市的悲歌

這些年抖音最喜歡宣揚「東昇西降」,大力唱衰美國,認為共產主義及制度才是人類的共同價值,但股市是經濟的櫥窗,如果以今年股市表現來看,西風明顯壓倒東風。

日期:2023-08-30

產業時事

這期經濟學人恐被查禁!高盛才因調降陸股評等「員工被帶走」 中國5困局何解?老謝:30年大變局正上演

這個禮拜,輝達財報效應一度讓美國股市出現回檔,但深圳,上海,香港股市仍持續積弱不振。今年以來,日本日經指數最大漲幅逼近三成,台股也接近兩成,費城半導體指數一度大漲53%,Nasdaq也大幅上漲38%,惟獨中,港股市持續積弱不振。

日期:2023-08-27

產業時事

抓住人生的每一個大浪

以30年為一個循環,1990年至2020年的30年大運,似乎到了重要轉折點,日股與台股在今年5月成為亞洲最亮眼的兩個市場,從中抓住未來30年大浪,財富才會倍增。

日期:2023-06-07

投資理財

「閉眼買成長股」時代終結 長線換檔價值投資 A股上半年估值修復 獲利回升再等等

中國解封帶動股市大漲,MSCI中國A股指數近三月來上漲二六.二%;法人分析,陸股近期漲幅主要為估值修復,看好解封受惠股,下半年則回歸企業獲利基本面。

日期:2023-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