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上海門市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一把火燒光所有,她沒留一滴眼淚、咬牙籌錢賣屋全吞了…麗舍斯夏齡:求人是沒有用的「得靠自己」

2002年底,麗舍生活執行長斯夏齡面臨人生最大的衝擊。一場大火燒光林口倉庫1.75億庫存,前夫無法承受資金壓力,提出離婚要求。她的一切,包括事業、家庭瞬間垮了。面對大火,當下她一滴眼淚都沒流;前夫要求離婚,她也咬牙賣掉所有房產、吃下所有股份,窮到只剩2間店和空殼股權,她說:「人生最大的挫折就是這樣。」斯夏齡苦撐過最低潮的歲月、堅強地重新站了起來,如今麗舍交出亮眼成績單,斯夏齡開心地笑:「那2年疫情生意大爆發,營業額成長100%」!

日期:2024-03-05

投資理財

瓦城上海最後2門市關了,中國子公司將轉型採購中心…決議超額配發股利5元

連鎖餐飲集團瓦城(2729)因調整門市體質及擴大投資數位轉型及科技創新,拖累2022年稅後淨利1.1億元、每股盈餘(EPS)3.62元,雙創上櫃以來新低。不過,董事會仍決議擬配息3.5元、配股1.5元,合計派利5元、超額配發股利,力拚2023年營運谷底強彈。

日期:2023-03-30

投資理財

亞洲大布局!統一羅智先:我們是庶民產業,哪有人就向哪擴張

「預期亞洲經濟會有很大改變,未來將會多花點時間在海外。」統一董事長羅智先今(18)日股東會表示,去年底以約70億新台幣收購74.8%股權的韓國熊津食品,已在3月完成交割,並表示未來還會繼續評估其他亞洲市場併購機會。

日期:2019-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