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不做白工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揪病灶不做白工 「完美清腸」靠自己 大腸鏡別做半套 你低渣飲食合格了嗎?

大腸癌已蟬聯十四年「十大癌症」之首,最有效的阻絕方法之一莫過於大腸鏡檢查。至於檢查品質的首要關鍵,有賴於受檢者的完善清腸功夫!

日期:2022-08-31

職場生活

不做白工 重點就要這樣記!

可以發現我們的大腦實在太奇妙了,不但可以學習新東西,裡面也儲存了許多過往的記憶,包括經歷過的往事:像是你還記得小學領過什麼獎狀、和哪位同學最要好;體驗過的情緒:像是第一次親人離世在某個瞬間大哭;思考過的問題:比如為何有些商品不分性別、跨世代都熱賣⋯⋯等,這些成為人們記憶的一部分,究竟什麼影響著記憶力呢?這完全因人而異。

日期:2019-10-03

品味人生

不做白工 減肥一次就好

Case… 27歲竹科工程師,身高175公分,但體重卻有97公斤,即使是多金新貴,也很難交到女友。為了讓自己變瘦,他咬緊牙關,透過運動、藥物等方法,3個月減去17公斤,變成型男。沒想到,工作一忙,忘了醫師的囑咐,猛吃消夜,又沒運動,才短短3個月,體重狂飆23公斤,這輩子體重首度破百,抱怨「不如不減」。

日期:2013-05-28

產業時事

賈伯斯二三事:朋友、同事,以及競爭者眼中的賈伯斯

賈伯斯一手打造了三家公司,第一家蘋果,然後創辦皮克斯,然後打造了第二個蘋果,這是不凡的創舉。

日期:2011-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