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不復胖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2個月靠「生酮」減15公斤、維持6年不復胖!他直言瘦身常見2種NG行為:錯誤的自律還不如不要

先介紹一下我自己,我是一名博主,在網路上和大家分享與健康和減脂相關的知識,也在這期間,創立了自己的健康食品品牌。而在此之前,我經歷了20多年的減肥。

日期:2023-12-21

產業時事

郭台銘參選箭在弦上,李艷秋批「現在走的路到不了總統府」:國民黨整合不了,就一輩子當在野黨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才發表能源政策,又批房地產政策,7/14還要舉辦「粉絲見面會」,未獲國民黨徵召的他,近期動作頻頻,不免讓外界聯想是否參戰2024總統大選。對此,資深媒體人李艷秋週二(7/11)在臉書粉專PO文直言,條條大路通羅馬,不過,郭董現在走的路,到不了總統府。

日期:2023-07-11

品味人生

家醫科名醫宋晏仁的「211平衡瘦身法」!6個月甩肉20公斤,3年不復胖

如何半年甩肉20公斤?如何擺脫肥胖人生重拾健康?宋晏仁端出「211減重餐盤」,教你快樂享受飲食,同時還能愈吃愈瘦,愈瘦愈健康!(原文刊載於2018/5/17,更新時間為2022/9/1)

日期:2022-09-01

職場生活

打破瘦身思維的三個迷思:該改變的是飲食模式、要駕馭慾望而非壓抑、滿足內心與大腦而非肚子

真正的瘦身,不是魔鬼訓練,也不是168斷食,而是面對最真實的自我,藉由飲食重整自己的工作、日常與人生。《最高休息法》作者親傳腦科學瘦身術,實證近90%有效。找回對食物的愛,每一口都是激瘦的滋味!

日期:2022-07-26

職場生活

楊渡女兒楊茵絜驟逝,嘆「只能流浪死生、學習走下去」…甲狀腺風暴引發心臟衰竭,3數值飆恐致命

知名作家楊渡的女兒、《ELLE》總編輯楊茵絜於6/21凌晨因心臟衰竭辭世。楊渡在臉書發文「大慟!痛徹!」、楊茵絜的弟弟楊書恆也透過臉書告知,楊茵絜是因爲甲狀腺風暴引發心臟衰竭,病逝於台安醫院。

日期:2022-06-22

職場生活

藥物減重可行嗎?停藥後就會打回原形? 合法減肥藥全攻略 安全甩肉不復胖

有太多專家表示,肥胖是一種慢性疾病,又說飲食、運動才是減重的核心。難道不能透過藥物輔助,讓減重變得更容易嗎? 看看減重名醫怎麼說。

日期:2022-04-20

職場生活

胖到蹲廁所站不起來、體重破百… 劉爾金2招半年甩34kg!太太最佩服他吃飯做「這件事」

現代人飲食、作息不正常,一不小心就容易讓體重直線上升,導致三高(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慢性病等悄悄出現。過去,大多以圓潤身材出現在螢光幕前的資深男星劉爾金,近年來瘦身有成,體重曾經飆破110公斤的他大方分享減重秘訣,整個人除了年輕許多,健檢報告出爐也讓他相當滿意。

日期:2022-03-01

職場生活

體脂30%到10%!減醣不必自己煮,帥氣營養師教你:Costco、家樂福減脂超好買清單

外食族省錢必去大賣場,減醣飲食買什麼?

日期:2020-09-11

職場生活

35歲後的人生又累又胖?睡前●小時絕對禁食!醫師教你:吃對時間讓人生沒有「胖」這個字

只有大約10%的美國人在12個小時之內完成所有進食。對於這個數字,我感到相當震驚,因為這意味著人們醒著時幾乎都在吃東西。

日期:2020-08-28

職場生活

半年狠甩18公斤!她41歲靠「7個飲食習慣」,從大媽瘦成小姐、3年不復胖

低醣是一種飲食上的選擇,就如同蔬食者、奶素者、嗜肉者、地中海飲食或根治飲食等等,它只是種個人飲食習慣。甚至我的低醣「眉角」說起來比一般飲食還注重營養均衡、餐盤比例配置。

日期:2020-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