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不敗心法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8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北市大同區178戶同意都更!「都更大王」曝營建業30年不敗心法:想要多贏,你得先讓建設公司願意「讓利」

北市大同區最大基地面積都更案「首岳」12月26日舉行開市見面會,該案基地面積達1,120坪,光是地主戶就達178戶,整合達逾10年,最後由有「都更大王」之稱的聖得福建設整合成功,聖得福建設執行長洪正雄表示,都更過程挑戰難免,但要創造政府、地主、業者三方共贏的局面,先決條件是建設公司願意「讓利」,在不斷協調化解對方疑慮、展現最大誠意下,最終才能有圓滿結果。

日期:2023-01-05

投資理財

把股市聖經讀破的男人 教你提前找到漲十倍飆股

在日本,他被稱為「將股市聖經讀破的男人」。

日期:2019-09-25

產業時事

久大行銷不敗心法 深入市場、了解客戶、了解客戶的客戶

網路行銷正當紅,但有網站不等於會行銷。根據統計,現全世界共有350億個網站,而且還在不斷地快速增加中,但在這麼多的網站中,僅少數的網站最受青睞,其中最常用的三個網站幾乎佔了網民85%的使用率。

日期:2019-08-27

投資理財

存股 ETF 基金 收租 有錢人教你這樣做 讓錢自動流進來

景氣回溫、升息循環啟動,你會想到什麼事?最懂富人腦袋的美國《富比世》選股專家說,景氣轉強,更容易找到配發高息的投資標的,現在就是布局現金流資產的最佳時機。從存股、ETF、存基金到養房收租,且看有錢人如何聰明布局,讓錢自動流進來。

日期:2017-03-22

職場生活

賀寶芙曾竹君的「請教式」破冰術—第一次見面 也能聊出零距離

她曾經是一位走在街頭,眼神怯與人相對的乖乖女;連發傳單,也都輕聲輕氣地不敢大聲說出自己的訴求。街頭行銷是個殘酷的戰場,要抓住目標客戶,機會,只有不到10秒。她站著站著,從害怕等到不怕,鼓起勇氣說「你可以幫我一個忙嗎?」形色匆匆的路人,終於有人停下腳步。

日期:2015-07-30

職場生活

賀寶芙曾竹君:請教式讚美初見面破冰

要知道何時才是開口的好時機,更該知道怎麼溝通,才能把難聽的話說得好聽。擁有上千名下線的曾竹君,靠著說話力,管理出年薪兩千萬元的事業人脈。

日期:2015-04-02

投資理財

金鑽獎常勝軍 教你不敗投資心法

傑出基金「金鑽獎」是國內歷史最久、評選最嚴格的基金獎,也被稱為「基金界的奧斯卡獎」,穩中求勝、重視基本面,這是今年三大贏家基金經理人的共同特質,也是金鑽獎的一貫評選精神,他們的不敗投資心法,值得細細咀嚼。

日期:2015-03-26

投資理財

波段教父陳家豐》超越基本面與技術面局限 —與散戶對作 四步驟搏出千萬身價

天色昏暗的傍晚,陳家豐獨自坐在咖啡店內,他精神奕奕、盯著電腦,雙手持續在鍵盤上輸入股票代號,觀察重點是多檔個股的籌碼進出變化。

日期:2014-05-26

投資理財

與散戶對作掌握多空 滾千萬身價

曾經因抱股壓力大到失眠的投資達人陳家豐,摸索十五年後終於悟出,由於技術面、基本面訊息各有不足,真實反映買賣動態的籌碼流向,足以讓投資人判斷大戶的操作方向,作為進出前的參考,可提高勝算。

日期:2014-04-10

投資理財

向成功者學習

有一次,我去採訪一位身價好幾千萬的廣告公司副總,她提到,當初從大學畢業後,積極尋求致富之道,想了想「什麼工作可以快速賺到錢?」答案是:業務工作。

日期:2013-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