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6208 00900 00896 天氣 AI
搜尋條件:不規矩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從跨領域到反紀律

在各行各業都進行數位轉型的年代,除了與一流跨國企業、研究機構合作培養人才外,我們更該思考如何養成跨領域、甚至反紀律的「不規矩」通才。

日期:2019-06-12

今選頻道

在規矩與不規矩之間

小一學生考數學測驗的連連看,答案正確,卻因沒有用尺畫線而被扣分;這種把人當機器的教育思惟,就是台灣教育現場的最大危機。

日期:2017-01-05

產業時事

郭台銘在盤算什麼?

拖了四年的「鴻夏戀」,或許在很多人眼中,只是一場跨國購併案當事者互相角力的商戰戲碼。深入解讀,我們會發現,身為劇中男主角的郭台銘,其實,演的是一場攸關台灣電子業能否在國際舞台上掙得一席之地、不被邊緣化的真實人生。

日期:2016-03-03

投資理財

怪老子蕭世斌 3招遠離賠錢股

講到財務報表,一般人頭就先暈一半, 不過,著有暢銷書《怪老子帶你看懂財報選好股》的科技公司前財務長蕭世斌,要用最簡單的概念,帶你看懂財報中最關鍵的項目,傳授避開賠錢股票的絕招,只要幾張圖表就可看出企業規不規矩、穩不穩健,是否值得投資。

日期:2013-11-01

投資理財

偷窺投資高手的20招圖表賺錢術

白天上班身心俱疲的你,回到家裡,是否已經沒有力氣再做理財與投資功課?不必洩氣,我們整理出投資贏家與達人最關鍵的20張圖表,協助你把投資功課去蕪存菁、化繁為簡,你將發現,投資是一門愈簡單、愈有力量的奧妙學問!

日期:2013-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