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世界年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台灣尤努斯基金會推動社會創新,連四年舉辦競賽鼓勵青年投入,開始徵件

台灣尤努斯基金會長期在台推廣社會型企業的公益商業模式,期盼透過更有效率的方式解決社會議題,為鼓勵更多青年投入永續創業,基金會即將辦理「第四屆台灣尤努斯創新獎」,即日起至6月3日(一)開放報名繳件。社會組最高獎金16萬元,學生組最高獎金10萬元,總獎金高達65萬元。

日期:2024-04-01

職場生活

台灣尤努斯基金會【ZERO碳生活】永續論壇邀你一起共建綠色未來

八年前,台灣尤努斯基金會在夢想的引領下啟程,胸懷無限的志向,開始了一段充滿挑戰,致力三零世界—零貧窮、零失業、零淨碳排放的旅程,台灣尤努斯基金會是諾貝爾和平獎得主格萊珉銀行創辦人尤努斯教授授權成立的基金會,每年基金會週年慶中產官學研菁英薈萃,是社企公益圈重要盛事!

日期:2023-10-13

產業時事

打造全球人駕馭夢想的能力 環貫綠佳利讓你與成功對頻!

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全球人的健康和財富,面對失控時代,環貫綠佳利透過全方位健康促進的產品、共享制度,以及打造夢想板課程、奬勵旅遊活動,帶領「自主創業家」設定並追逐夢想,成功化危機為新契機,不僅促使大家擁有健康和財富,還具備駕馭夢想的能力,勇於逐夢、圓夢,過程中還能助人擁有身心、經濟健康,因而人人都有能力為社會做出貢獻,進而促使社會健康,更增添生命的意義及價值!

日期:2023-01-18

職場生活

關心社會型企業發展的你, 千萬不能錯過今年夏天的兩大盛事

第11屆社會型企業世界年會將於6月28日烏干達開幕,為期五日的精采會議,將全程線上轉播。同時,第一屆台灣尤努斯創新獎正如火如荼的徵件中,關心社會型企業的你怎麼能錯過?

日期:2021-06-22

職場生活

創業,是每個人與生俱來的天賦

工作是為他人做事,然而所有人都是天生的創業家。記得2014年第5屆社會型企業世界年會上,2006年諾貝爾和平獎得主暨格萊珉窮人銀行創辦人尤努斯博士號召「我們不是找尋工作的人;我們是給予工作的人!(We are not job seekers;we are job givers!)」,現場的一位23歲的孟加拉青年親身上台證明這不只是口號,令我印象相當深刻。

日期:2018-07-18

職場生活

自己就是最佳代言人

喬‧ 吉拉德(Joe Girard)是世界公認最偉大的銷售員之一,他曾連續12 年榮登世界銷售第一的寶座,平均每天銷售6 輛車的紀錄,更是迄今無人能破。如此偉大的業務高手,不只一次在公開的場合談到自己的銷售理念,其中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把自己推銷出去。

日期:2017-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