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世界幸福報告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幸福國」不丹陷經濟危機?官方坦言:要為最壞狀況做準備

「如果政府不能為人民創造幸福,那麼,政府就失去了存在的目的。」1629年,不丹王國(Kingdom of Bhutan)在一部法典中,將人民的幸福,明確界定為政府的責任。

日期:2022-09-07

今選頻道

丹麥是全世界最幸福國家!學會這6個完美基因,台灣會更好

根據每年發表一次的《世界幸福報告》,亦即幸福學界公認的黃金指標,幸福由六大要素組成:人均國內生產總值(GDP percapita)、健康預期壽命、社會支持(以艱難時期是否有人可依靠做為衡量標準)、信任感(以認為政府與企業是否貪腐作為衡量標準)、慷慨程度(以近期捐獻做為衡量標準),以及認為自己是否擁有做出人生重大決定的自由。

日期:2019-05-21

職場生活

台灣最美的風景 再多點簡易英語會更好

2017年世大運在台北舉辦,不但讓全台上下一心,也讓全世界知道台灣辦活動接待外國人的水準,2019年屬於奧運體系的東亞青年運動會將在台中舉行,從台北離開,我們的國際友善環境準備好了嗎?若要進一步吸引更多外國人來台灣求學、就業、生活,我們又該往哪些方向努力?

日期:2018-06-22

職場生活

青年為拉低平均月薪「道歉」》近3萬人響應 僅10餘人到場…

高教工會青年行動委員會和反教育商品化聯盟今日(5/24)上午10點在行政院大門發起「對不起!是我拉低平均薪資--一起到行政院開記者會道歉」活動,臉書頁面雖獲得超過3.3萬人響應,但最終僅有寥寥十多人到場支持。網路與現實,宛若兩個平行時空;然而低薪、窮忙問題,卻也早已是無數年輕人的共同心聲。

日期:2018-05-24

產業時事

台灣是亞洲最幸福國家?行政院:搞錯了

行政院指出,根據聯合國今年3月發表最新的《2018 世界幸福報告(The 2018 World Happiness Report)》,台灣民眾的幸福感在全球156個國家中高居第26名,排名是全亞洲之冠,勝過新加坡、日本、南韓、香港,但今(23)天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坦承,說台灣是亞洲最幸福國家是「搞錯了」。

日期:2018-05-23

產業時事

世界最幸福國家 台灣排名贏日韓

聯合國近日發布最新世界幸福報告,評比156國快樂指數 ,報告顯示芬蘭名列第一,榮獲世界最快樂國家,挪威第二、丹麥第三,台灣名列26,比起去年進步7名。

日期:2018-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