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世足冠軍戰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2022世足賽

阿根廷人瘋了!「這天」買大電視全免費...超暖心!老翁坐店外看世足,下一秒老闆送電視給他

卡達世足賽落幕,由阿根廷奪冠,由於代表隊即將返國,阿根廷政府12/19下午緊急宣布20日為國定假日,讓阿根廷民眾和代表隊一起狂歡慶祝。就在日前世界盃進入決賽高潮時,推特瘋傳1張阿根廷老翁孤獨坐在一間電器行門外,隔著鐵捲門和玻璃櫥窗觀看世足賽的照片,不少人都覺得相當心酸。家具賣場在冠軍賽前找到這名老翁,贈送他1台55吋大電視,讓他可以在家好好享受阿根廷的比賽。

日期:2022-12-20

產業時事

世足冠軍戰/阿根廷梅西六闖決賽、法國問鼎60年首支衛冕隊!1表看賽程時間、誰能拿金靴獎

卡達世界盃4強賽開打,由梅西(L.Messi)領軍的阿根廷,在卡達世界盃4強賽中對上上屆世界盃亞軍克羅埃西亞,阿根廷雙前鋒大發神威,梅西1進球1助攻、艾瓦雷茲(J. Álvarez) 梅開二度,最終阿根廷以3比0打敗上屆亞軍克羅埃西亞,生涯第六度闖進世界盃決賽!法國則在卡達世界盃4強對上最大黑馬摩洛哥,但法國開賽僅5分鐘就靠著赫南德茲(T. Hernández)進球攻破摩洛哥零失球的銅牆鐵壁,法國下半場替補球員穆亞尼(R. Kolo Muani)再添一球,終場法國以2比0打敗大黑馬摩洛哥後,第四度也是連續兩屆晉級冠軍戰,將在18日與阿根廷爭冠,法國將挑戰繼1962年的巴西後,60年來首支衛冕世界盃冠軍的隊伍。

日期:2022-12-15

職場生活

唯一中文歌!五月天《倔強》將在世足冠軍戰現場播放

五月天《倔強》將在世足冠軍戰現場播放!

日期:2018-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