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中國A50指數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策略+紀律 兼顧事業與投資 醫生二年賺上億

很難想像,工時長又不固定的醫生,竟然也能在期貨市場大有斬獲。擔任醫生超過20年的Dr.P,用他的努力和實績證明,不用天天在期貨市場衝進殺出,透過大波段操作,照樣能穩健獲利。

日期:2022-09-20

張林忠 分析師的關鍵數據分析

【張林忠】20210730分析師的關鍵數據分析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1-07-30

麥克連 全球總經及ETF操作:ETF養錢術

免費試閱:【麥克連】20210516經濟循環與股市之關連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1-05-16

投資理財

為什麼我在流血停損,高手卻正逢低買進?2種贏家思維,翻轉你的韭菜人生,把賠掉的錢再賺回來

許多散戶都覺得很納悶,常常自己所買的股票已經跌了一陣子、達到停損的界線,於是按照紀律停損出場,偏偏卻看到高手們說他們正在買進?能不能改變這種散戶的宿命呢?停損的紀律有錯嗎?錯在哪裡?為什麼自己都不知道?

日期:2020-04-15

投資理財

下周盤勢觀察》中美復談注入股市強心針 低買3種ETF搶機會財

下周(9/9~9/12)觀盤重點,技術面走勢有利於多方,先前漲多手機相關或5G概念股開高走低,下週台股佈局,選擇相對低位階標的較有機會。ETF佈局留意「道瓊指數」、「中國A50指數」及「日圓」走勢。

日期:2019-09-08

投資理財

你以為中國ETF都差不多?3張表秒懂3大分類

中國股市受到中美貿易戰衝擊,去年一整年上證指數跌幅超過25%,可說是金磚四國最慘股市。展望今年,中國經濟景氣低迷,中美貿易戰短時間也不容易落幕,中國股市可能還沒有太大表現空間。不過,從中長期趨勢來看,中國股市已經跌至歷史低檔區,是可以開始留意的市場。

日期:2019-01-11

投資理財

美股、美債、A股 善用指數基金賺震盪財

進入下半年,市場上關注焦點將放在美國升息速度與幅度,以及中美貿易戰開打後變化,這也是接下來海外操作觀察重點。透過ETF槓反工具,靈活配置,才有機會賺到波動財。

日期:2018-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