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6208 00900 00896 天氣 AI
搜尋條件:中國交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台端踩澳豐基金地雷、提列16.82億損失「等同2.5個資本額」!去年每股大虧17.57元…

台端 (3432-TW) 今 (31) 日召開重訊表示,由於投資的 4 檔基金(澳豐)難以贖回,因此在去年財報提列全部損失 16.82 億元(約美金 5478.9 萬元),不僅超過資本額 6.66 億元,也導致去年第四季每股大虧 19.86 元,全年每股虧 17.57 元。

日期:2023-03-31

產業時事

中國封鎖彭博微信公眾號 阻擋媒體關注清零政策衝擊經濟

根據外媒報導,美國媒體彭博(Bloomberg)在中國的財經微信公眾號Daybreak,無預警遭到封鎖;據悉,Daybreak之所以被封鎖,極可能與北京當局,不希望媒體關注「清零」政策衝擊中國經濟有關。

日期:2022-07-14

產業時事

「中國今年GDP若超過5%,一定是假的!」經濟學家:習近平捏出的新中國,大概只比蘇聯好一點

江西小城冒出了世界鋰礦之王,比亞迪的電動車銷量超過特斯拉……,新能源產業倏地崛起,這是中國經濟的激昂進行曲!平台經濟市值猛跌、補教業一夕絕殺,互聯網龍頭被迫轉向……,曾經火熱的產業驟然失溫,這是中國經濟的黑色安魂曲。但,當產業曲目完全緊貼領導者的喜怒哀樂,中國的長遠前景卻也蒙上陰影。「2022年兩岸三地一千大企業市值排行」調查,帶你看懂習近平主導的中國悲喜;以及在如此劇變之下,台、港、中三地競爭力的未來消長大勢。

日期:2022-05-11

財經時事

債壓破表?恆大「羅生門」事件全解讀

近日網傳的一封「求救信」,讓中國恆大集團的債務問題再度被搬上檯面。公司指其捏造、事件發生數日後股價亦見反彈,但,市場的疑慮真能就此化解?

日期:2020-09-29

產業時事

人民幣破七 新的貨幣戰爭來了?

人民幣衝破「七」,是中國人民銀行主動因應中美貿易戰,也可能是長期貿易對抗的關鍵,不僅亞洲貨幣出現一輪急貶,也引來全球金融市場恐慌,必須小心面對這場新時代的貨幣戰。

日期:2019-08-14

保險稅制

兆豐金、中國銀行角力 台銀、中國交銀力爭

人民幣清算行花落誰家?這場觸動兩岸國力、權力、財力之爭的大戲,?面上,個個揖讓而升,其爭也君子;?面下,誰也不讓誰。兩年前,成功把美元清算行留在兆豐銀手上、沒被花旗拿走的央行總裁彭淮南,能不能再下一城?

日期:2012-08-09

投資理財

陸企進駐發酵 101營收看俏

完工七年,台北一○一去年終於繳出一張漂亮的成績單,不但營收創歷年新高、首度轉虧為盈,辦公室也只剩下四個樓層空置,距離一○○%滿租只差一步之遙,它翻身的祕訣是什麼?

日期:2011-01-20

產業時事

關大戶四檔持股投資價值解析

中碳、彰銀、第一金,以及中國的交通銀行,是關大戶親筆推薦的四檔好股,彰銀、第一金除了ECFA效應,也有傳統公股銀行的資產題材,中碳則是搭上電動車潮流的傳產好股。

日期:2010-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