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中國人民代表大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中共20大》習近平邁向第3任期、誰會成為李克強接班人?一文掌握中國政治大戲4重點

中國共產黨第20次全國代表大會(中共20大),將於10月16日,在北京人民大會堂登場。這場5年一度、預計會期約1周,共計2296名代表與會的政治盛事,最引人矚目的,莫過於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是否會如外界預期,取得第3個任期?此外,由7人組成、被視為中國實質最高決策機構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會」,又會出現哪些新面孔?

日期:2022-10-03

產業時事

中國擬推「港版國安法」...呂秋遠:習近平毀滅一國兩制最可怕的一擊

在一週以後,香港即將不是我們以前認識的香港,雖然現在可能已經不是。

日期:2020-05-22

產業時事

「公知女神」能否讓中國看見藍天

睽違螢光幕一年,中國名主持人柴靜以探討空汙的紀錄片《穹頂之下》宣告復出,並吸引破億網友點閱。儘管中國政府一度力挺後,又擔心討論熱度過高而要求媒體噤聲,卻仍無損該片影響力,因為她談的不只有中國,更與全球息息相關。

日期:2015-03-05

投資理財

陸股雖小紅 撥雲未必見日

陸股雖然收復二九○○點,但在外在及內在利空尚未消化前,股市仍未脫整理態勢。四天小紅才收復二月二十二日大黑棒的一半,而且成交量並未明顯放大,顯然多頭力量有點氣虛,未來不排除再次下跌測試二八六○支撐點的可能。

日期:2011-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