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中國武漢肺炎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用小米和步槍打敗敵人」請別當笑話看!習近平不是說說而已 美《外交》雜誌:他正準備戰爭,世界要當真

中國領導人習近平表示他正在為戰爭做準備。美國《外交》(Foreign Affairs)雜誌最新報導,表示習近平說他正在讓中國為戰爭做準備,而世界應該認真看待這件事。該篇長文由美國前副國家安全顧問博明(Matt Pottinger)與《華盛頓郵報》前駐北京記者潘文(John Pomfret)撰寫,他們從中國3月舉行的兩會上嗅到了有異於以往的跡象。

日期:2023-04-01

產業時事

遭中國「0.28元口罩」打趴!美國業者「貨出不去」崩潰求救拜登 滯銷達3億片

受到中國武漢肺炎(新冠病毒COVID-19)影響,全球對於醫療用品的需求大幅增加,尤以口罩需求最為迫切;然而,就在美國口罩供應無虞之時,中國以低廉價格的口罩大舉攻佔美國市場,使當地生產商幾乎賣不出商品。有口罩製造商驚呼,「售價不到1美分的口罩,這是不可能的!」

日期:2021-06-30

投資理財

台股3天從萬7到萬5,該不該「停損」?理財達人:投資會賠錢,大多敗在2關鍵原因

這篇文章雖然是去年前寫的,今天回過頭來看,依舊適用。看著別人的股票狂漲,自己手上的股票是虧損的,心裡面肯定不好受......有些時候,會造成虧損是因為理財基本功沒做好,才會導致自己失去判斷能力,亂賣股票。理財投資的基本功是啥?最簡單的就是「把投資要用的錢與過生活要用的錢分開」。文中會詳細解說,要怎麼「分錢」,在操作投資時會比較流暢。

日期:2021-05-13

產業時事

晶片缺貨危機!歐盟爆捧百億歐元補貼 邀台積電、英特爾、三星設廠

受到中國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全球大鬧晶片荒,歐盟內部市場委員布勒東(Thierry Breton)將在本週五(30日)會見英特爾(Intel)首席執行官基辛格(Pat Gelsinger),並與台積電歐洲子公司總經理馬塞德(Maria Marced)視訊。布勒東透露,歐盟期待至2030年晶片製造可增加1倍產量,達到全球20%,保住自治地位,有消息傳出,歐盟不惜祭出上百億歐元補貼。

日期:2021-04-27

產業時事

中國好「毒」!不只雪糕、麵包 進口櫻桃被驗出新冠病毒已流入市面

中國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擴大,就連食品也中標!繼雪糕、麵包之後,進口櫻桃表面病毒檢測也呈現陽性,部分貨物已流入市面。

日期:2021-01-23

財經時事

川普感染COVID-19:預防的失敗與治療的成功

川普終於感染COVID-19了!這是預防的失敗,但他的快速康復則是治療的成功。

日期:2020-10-08

財經時事

中國武肺試劑出包害3700瑞典人誤診 180國皮皮剉

中國武漢肺炎禍害全球,如今傳出該國研發的試劑也害慘一堆無辜者!瑞典公共衛生署(The Public Health Agency of Sweden,Folkhälsomyndigheten)表示,來自中國「華大基因」(BGI Genomics)的武漢肺炎核酸檢驗試劑出包,多達3700人遭到誤判確診。更可議的是,「華大基因」被查出旗下2子公司涉及侵犯維吾爾族人權,被美國列入黑名單,而該公司的篩劑已經分發到全球180國家與地區。

日期:2020-08-26

產業時事

不想再忍!東協罕見舉《海洋法公約》嗆聲中國南海擴張

中國咄咄逼人,東南亞國家協會(ASEAN,東協)硬起來!

日期:2020-06-29

產業時事

金與正退下!金正恩「扮白臉」政策髮夾彎:停止對南韓軍事行動

朝鮮中央通訊社週三(24日)報導,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已下令中止對韓國的軍事行動。「彭博社」引述消息指出,金正恩與朝鮮中央工人黨舉行視訊會議,討論了有關「進一步加強該國戰爭威懾力」的國家措施,而朝鮮民族解放軍的報告表示,評估目前局勢,將暫停針對南方(韓國)的軍事行動計畫。新聞社沒有詳細說明。

日期:2020-06-24

產業時事

陳時中挨藍議員批別忘了人性 宅女小紅揭「父喪、勸姊別返台」力挺:嚴格防疫無不妥

國內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緩解,並於6月7日起逐漸開放解封,但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指出,最近仍有人因過度的防疫規定,無法見到父親最後一面,她希望衛福部長陳時中在享受被神化的同時,也不要忘了人性。對此,知名作家宅女小紅透露,其父親在前陣子去世,雖然2個姊姊因疫情的關係未回台,但她認為人性無法控制疫情,就是因為大家嚴格的防守,台灣狀況才能漸趨好轉,所以並不會覺得防疫規定不妥。

日期:2020-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