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中國自媒體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脫口秀「野狗段子」消遣解放軍,北京重罰6千萬、無限期暫停演出!他嘆:演員如「戴著鐐銬跳舞」

中國的脫口秀表演雖然已經過事前內容審查,卻難保不會出事。笑果文化的脫口秀演員近日因為表演時臨時加內容,被認為是侮辱軍人,不但該演員被停止演藝工作,官方還對相關公司立案調查。

日期:2023-05-18

產業時事

香港,不再是香港了!

「五十年不變」即將過半,中國對香港的回收工程自然是悄悄啟動了;而近來國泰航空、匯豐控股主管被粗暴替換,似乎意味「祖國管理者」正因反送中衝突,更加長驅直入。

日期:2019-08-21

產業時事

一篇業配400萬的中國自媒體大咖註銷帳號 引發軒然大波

最近中國社群平台出了一件大事,一篇業配文要價50 - 80萬人民幣(新台幣230萬~360萬),約台幣368萬的自媒體大咖咪蒙被全中國的社群平台封殺了。

日期:2019-04-22

產業時事

搜尋引擎名存實亡? 「百度已死」大解密

一篇《搜索引擎百度已死》的文章瘋傳,讓百度再次被推上了中國輿論的風口。獲利衰退,創新動能停滯,即使喊出轉型口號,昔日榮光真的有辦法再現嗎?

日期:2019-02-20

產業時事

一個網路脫口秀 憑什麼賺粉絲4000萬?

中國自媒體經營者羅振宇販售網路節目《羅輯思維》的會員資格,自稱「史上最無理會員招募」,出乎意料,五小時賣出六千組帳號,賺進逾八百萬元新台幣,這位暱稱「羅胖」的主持人,到底有何魅力讓粉絲甘心掏錢?

日期:2015-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