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中央新村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新北市政府打造宜居城市,加速往國際化城市邁進 在臺灣建設界最高獎項中奪下27項大獎,居北臺灣地方縣市政府之冠

新北市政府長期投入於城市建設工作,要為市民打造一個宜居城市,成績有目共睹,在2023年臺灣年度建設最高獎項「國家卓越建設獎」中,新北市政府一舉拿下27項大獎,給予長期投入於城市發展與國土建設的市府團隊高度肯定。

日期:2023-09-06

投資理財

住宅篇 新北案量緊縮逾四成、新竹縣市年減三成 狂歡派對結束 全台三二九推案消長真相

房市狂歡派對結束後,《平均地權條例》通過,市場立刻急凍,雖然農曆年後買氣緩步回溫,但即將到來的329檔期碰上僵持的買氣,還能激起什麼火花?

日期:2023-03-22

投資理財

央北成北台灣一級戰區 300億推案量搶市

從一月十九日串聯多條大台北捷運的新北環狀線開始試營運起,每日湧入洶湧人潮搭乘;其中連接新店與中和、永和的「十四張站」更被視為重要樞紐。未來從新店到中和、板橋與新莊,不用再繞進台北市換車,不僅大幅提升台北市南區民眾的交通便利性,也替醞釀已久的新店央北重劃區房市點火加溫。

日期:2020-02-05

投資理財

政府標售土地又見搶標 是景氣回春?還是暗藏玄機?

日前國產署標售地上權土地,標脫率創近5年來新高,新北市標售新店央北重劃區土地更是出現搶標,結果是百分百標脫,在房市景氣持續低迷之際,這樣的搶地現象讓人看了一頭霧水,是建商看到景氣復甦曙光了嗎?還是其中藏著什麼樣的玄機?

日期:2018-05-21

財經時事

工業區變住宅重劃區 推案規模上看四○○億元 建商搶進 土城房市引爆流血戰

新興重劃區成為新北市推案重鎮,房價本居低檔的土城也成為建商聚焦亮點, 近幾年推案規模更是上看四百億元,「大雞晚啼」有望躋身新北前三名的推案王。

日期:2017-10-12

產業時事

爭議不斷的葉世文 為何還能坐大位

桃園縣前副縣長葉世文在八德合宜宅建案,收受遠雄集團賄賂,與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先後被收押禁見,葉世文在營建署長五年任內經手的標案也將被擴大清查;問題是,一路走來爭議從沒少過的葉世文,為何總能逢凶化吉?

日期:2014-06-05

投資理財

房市高手 殺價暗招

房地產的交易過程堪稱人生投報率最高的一場談判。在這場爾虞我詐、利益衝突拉鋸的鬥智賽中,有人可以憑著高超的說服技巧叫對方讓步妥協,求取最大的利得,但有人卻只能在對手目眩神迷的話術下節節敗退。

日期:2013-07-15

投資理財

趙藤雄高價買地 掀新店十四張獵地潮

新店溪畔的十四張重劃區,原本只是偏僻的農田,因捷運環狀線在此規畫車站,並展開低密度開發,土地市場已掀起一波獵地熱潮,吸引不少財團、政治人物提前卡位。

日期:2011-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