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中年發福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為癌症治療點亮明燈!「19種癌症」次世代基因定序納健保,最快5月上路,逾3萬名癌友受惠

治療癌症的標靶藥物或免疫療法,大多要透過生物標記檢測尋找基因突變,次世代基因定序(Next Generation Sequencing,簡稱NGS)能協助癌症患者選擇最適合的治療,過去必須自費且所費不貲,衛福部日前定案,最快5月起將19種癌別的NGS納入健保給付,預計每年有超過3萬名癌友受惠。

日期:2024-03-18

職場生活

體力變差、性慾降 適合補充睪固酮嗎? 40歲後男性更年期迎戰守則

男性更年期的不適症狀不像女性明顯,但也會造成骨質疏鬆、肥胖及影響三高控制!該如何延緩男性荷爾蒙衰退,自在度過更年期?

日期:2024-01-03

產業時事

夢幻團隊〉從日常營運到征戰海外 林百里靠他們助攻 廣達王國幕後最強軍團點將

(今周刊1387)廣達成立三十五年,在筆記型電腦、白牌伺服器連續稱霸,又站在AI伺服器不敗之地,幕後大將的鼎力相助,功不可沒。

日期:2023-07-19

品味人生

肚子變大以為中年發福,卻是卵巢腫瘤作祟 醫師:出現4症狀快就醫

42歲未婚的陳小姐,最近半年常常覺得頻尿、腰痠,上網搜尋自己的症狀發現與泌尿道感染符合,便自行買藥服用。直到3個月前,因1個月出現2次月經而求診,檢查後發現腹部內竟藏了一顆約24公分大的卵巢腫瘤,重達5.5公斤!

日期:2020-04-08

幸福熟齡

搶救基礎代謝率、拒絕中年發福!跟著專家3招這樣吃,避免肥胖上身

你也有中年發福的困擾嗎?隨著年紀的增長,面臨中年發福,體態日漸變寬,每次洗完澡照鏡子,肚子上肥厚的游泳圈,總讓你忍不住感嘆青春不再?營養學專家表示,解決中年發福,其實只要吃對食物,日常保健謹記幾個小技巧,搶救下滑的基礎代謝率,避免越老越胖,中年肥上身並非難事!

日期:2019-10-03

品味人生

變胖不是中年發福,而是卵巢癌?醫師:7大症狀提高警覺

今年61歲的徐女士,早已停經多年,2年多前突然發覺私密處有褐色分泌物、很像月經來潮的出血情況,且經常流出羊水般的液體,警覺不對勁,就醫卻被當作間質性膀胱炎,或腸胃疾病,最後竟確診是晚期卵巢癌!

日期:2019-09-27

品味人生

遛狗、逛街、做家事!用日常微運動告別腰內肉危機

夏天的腳步逼近、端午節吃太多粽子,種種原因讓你對大了一圈的身型感到困擾嗎?「日常微運動」觀念正夯,別再用工作忙碌當作不運動的藉口了!

日期:2018-06-22

品味人生

婦人胖到人生最高點 竟是長21公斤脂肪肉瘤

重視健康養生的楊姓婦人,50多歲仍保持纖細身材, 2年前身材逐漸走樣,從輕盈的40公斤暴增至61公斤,且經常腹脹、噁心,就醫才發現罹患罕見的巨大脂肪肉瘤,重達21公斤,已是她體重的1/3。

日期:2018-06-22

品味人生

熟齡大叔「瘦」不了 恐因睪固酮低下惹禍

農曆春節期間,稍微放縱的吃喝後,體重就是直線上升。想要保持好身材,除了要飲食控制之外,還得要每天都保持運動的習慣;然而,中年發福的熟齡大叔,若是已經很有心的控制飲食與運動,但是卻怎麼都「瘦」不了,而且還出現體力越來越差的情形,那就得要注意,有可能是因為男性更年期來報到,男性睪固酮低下惹的禍!

日期:2016-03-29

品味人生

認清中風前兆 及早改善生活習慣

中風不是胖子的專屬權利,瘦子也可能因膽固醇過高而有中風危機。如何在徵兆出現的初期有效防範,遠離中風的威脅?

日期:2011-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