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中庸的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為了房貸、孩子、家庭,我得待在收入不錯的公司做著不喜歡的工作...中年告白:44歲的我疲憊又認命

本書作者強納森‧勞赫畢業於耶魯大學,是全球知名智庫布魯金斯學會的資深研究員。身為典型的人生勝利組,卻在中年之際,莫名感到自我懷疑與焦慮,他不知這種不安是從何而來的,又是否會結束。 他從心理學、經濟學、社會學、神經學等各方面探詢答案,並採訪眾多知名權威專家及各行各業的中年朋友,結果發現人生的幸福指數呈U型。

日期:2022-07-27

產業時事

一文解讀Fed最新決策:鷹派支持3月升息、不排除每次會議都有升息可能、準備大幅縮表

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 (FOMC) 週三 (26 日) 發布的最新貨幣政策聲明暗示,聯準會 (Fed) 最快將在 3 月升息以對抗數十年來的最高通膨。

日期:2022-01-27

品味人生

寒冬居家開筋操 身暖心也暖(下)

編按:本刊邀請國家級運動教練、力格運動健護中心創辦人甘思元,針對動態熱身操、核心運動、上下半身肌力訓練、按摩伸展及跑步間歇運動等,設計成六大運動主題,本篇為第六主題;每個主題分成上、下兩篇教學示範,讓你透過平日養成,保持身體核心、四肢肌力的自我鍛鍊,達到健身功效。

日期:2019-12-18

投資理財

房價不斷上漲,這些增加的金額去哪了?一個不動產代銷業者的觀察

房價不斷上漲,兩成金錢是進到了建設加工產業中,但他們有因此多賺嗎?其實沒有,因為上游之上還有成本源頭,直到最上層...

日期:2019-08-27

財經時事

年金改革新方案出爐 衝擊大解讀 全圖解》你的退休金能領多少?

蔡政府日前端出年金改革備選方案,在多繳、少領、晚退,以及18%退場的改革主旋律外,還有部分制度革新,包括勞公教年資可併計、杜絕雙薪問題、「防嫩妻條款」等,所有改革選項都將送交年金改革國是會議拍板。在國是會議前夕,《今周刊》帶你完整解讀官方版五大變革,看看政府為何有信心喊出年金2041年前不破產。

日期:2017-01-19

投資理財

改變思考模式 讓錢流進來

應該執著自己喜歡的品牌,還是隨波逐流?要自吹自擂,還是沉默是金?會賺錢的人究竟在想什麼?

日期:2012-08-16

產業時事

景氣接手的力道

上周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在懷俄明州舉辦年度會議,主席柏南克意氣風發地發表演說。不過一個月前,柏南克卻使用「異常不確定」這種罕見而坦率的字眼。

日期:2010-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