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中式早餐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全台防疫報導

桃園疫情連環爆! 鄭文燦宣布:公私立國小「提早一周」放寒假 家長可請防疫假

桃園疫情連環爆!市長鄭文燦今(11)日下午於記者會上宣布公私立國小提早放寒假。鄭文燦表示,考量入境個案不斷增加,Omicron傳染力強,連幼童也會被傳染、互相傳染,國小學童都沒打疫苗,因此決定原定1月21日放寒假,提前1周,本周五上完課就放,家長則可請防疫假。

日期:2022-01-11

品味人生

阿伯堅持的「早餐聖殿」!豆漿免費續杯、自備容器加倍喝…23年「良心」小店賣什麼名堂?

「這都什麼時代了!油條、蛋餅皮,使用現成的或半成品不就好了嗎?」但這家店老闆想得不一樣。

日期:2021-01-12

品味人生

風寒、虛寒易引發蕁麻疹、青春痘…… 中醫3招養出好膚況!

腸胃為後天之本,飲食習慣不良,不但會導致腸胃道失衡,也會反映在皮膚上。顧好腸胃,順時養生,擁有好膚質並不難。

日期:2020-03-03

品味人生

早餐吃中式、西式、超商?營養師教你醒腦早餐這樣挑

早上剛睡醒,是一天內空腹時間最長的時候。如果不吃早餐,大腦營養不足,不但腦袋昏沉,長久下來還會加速腦部老化的過程。

日期:2019-07-29

職場生活

台鐵搶攻早餐市場 不只飯糰還有新菜單

說到台鐵大家不外乎就會想到「便當」,鐵路便當也成了不少人搭火車時必吃的美食,據了解,台鐵近期為了搶攻早上通勤人潮的客單,即將推「早餐」,預計最快將在6月底開始試營運,台鐵表示,除了之前就曾推出過的飯糰之外,應該還會有其他新的選擇,不過目前都還在研擬中,暫時無法公布。

日期:2019-05-30

職場生活

臺灣最早開始24小時營業的店家不是便利商店?

經過口耳相傳之下,有越來越多人永和喝一碗深夜與清晨之交的豆漿,再來上一套香酥脆真開胃的燒餅油條,實在好過癮!而後在經濟成長、社會生活型態轉變的七八零年代,廣受歡迎的永和豆漿甚至比便利超商更早開啟24小時制的營業模式呢!

日期:2018-11-20

品味人生

不只熱情!台灣民宿主人最讓老外難忘的是「這點」!

在這麼多不同國家住宿過,我的觀察發現,因為文化差異的不同,西方人和東方人在住宿休息時,對於房間內的擺設、以及休憩時的行為習慣有很大的差異,小到對於屋內床單顏色的喜好、大到有無澡缸、淋浴間等都有明顯不同的觀感。比如說,東方人進屋習慣脫鞋,但是,西方人進屋卻沒有脫鞋子的習慣。所以,如果你所經營的民宿是需訪客入房或入住時需脫鞋,請在訂房時事先提醒他們。

日期:2018-07-16

產業時事

好點子混搭 把滯銷鳳梨變黃金

鐵工廠、鳳梨酥這兩項不相關的元素,碰撞在一起可以擦出什麼樣的火花?一位不懂烘焙的鐵工廠老闆,如何變成台南關廟鄉間的鳳梨酥大王?

日期:2014-02-06

產業時事

台灣金磚奇蹟

過去八年,鳳梨酥熱席捲全台,一年創造250億元產值,如今,甚至飛越天際,在全世界創造屬於台灣的金磚奇蹟。你一定不知道,友達總經理陳來助不賣面板,改賣鳳梨酥,他預見什麼趨勢?嗅到什麼商機?

日期:2014-02-05

品味人生

高油高糖高鈉 暗藏健康隱形殺手

也許你知道吃太油、太甜、太鹹,對身體不好,卻不知平日的飲食到處潛藏著高油高鹽高糖的危機。想要健康,不僅要有正確觀念,還要吃得聰明,才能避免掉入食物陷阱。

日期:2013-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