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6208 00900 00896 天氣 AI
搜尋條件:中提琴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長榮航空全新登機&降落音樂 攜手金馬獎國際配樂大師何國杰 打造全新音樂饗宴

為了持續帶給旅客最舒心的服務,長榮航空特別與金馬獎國際配樂大師何國杰老師再次攜手合作,以其獨特的創作風格,融合創新與傳統,全新編曲及創作登機及降落音樂,並分別於4月及7月上線。

日期:2024-04-01

產業時事

海華文教基金會發起OVERLAPPED行動方案 串連美國各大城市,不分僑青、台青、美青,愛台灣「最青」!

由海華文教基金會發起的OVERLAPPED行動方案,今日(5/27)上午舉辦OVERLAPPED@City Host Kick-off (城市青年網絡啟動),串連美國東、西、南部各大城市青年,有別於商會、青商組織,主要將軟性內容,帶入當地之台裔、在地社群,例如:文化體驗、生活風格、傳統美食…等。透過線上、線下活動,提升美國社會大眾對臺灣的好感度與支持度,透過文化軟實力及多元生活型態來增進彼此認識。

日期:2022-05-27

財經時事

台灣確診數破百後》他分享自主管理心得:即使健康無虞 與朋友見面一定要問旅遊史!

「今天要宣布確診案例23例,總共達到100例。」3月18日,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緩緩唸出最新確診數。社會已經從充滿安定感的努力防堵,到「鎖國」禁止外籍人士入境,台灣已踏入帶有焦慮與不安的下一個防疫階段。

日期:2020-03-19

財經時事

武漢肺炎》國內首見! 澳洲音樂家疑境外感染 來台8天回國後確診 國家音樂廳即起封閉消毒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今(5)日晚間10點10分加開記者會說明,澳洲一位COVID-19(武漢肺炎)確診病例是58歲的音樂家,2月來台停留八天後回國,今天傳出確診。這位音樂家於上周五(2月28日)在台北國家音樂廳與國家交響樂團共同演出,並曾因有咳嗽、流鼻水症狀在演出前一晚赴診所就醫。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目前已鎖定這位音樂家搭機回澳洲的特定旅客,針對該對象的行程及相關接觸者進行疫調。文化部長鄭麗君則表示,國家交響樂團近期表演全部取消,國家音樂廳也即日起關閉,將做全面消毒。

日期:2020-03-05

財經時事

立足臺灣 放眼國際

臺灣銀行行慶邀請到大提琴家張正傑領軍帶領小提琴家林天吉、陳宜琳、中提琴家許哲惠一起演奏莫札特〈費加洛婚禮〉、韋瓦第〈四季之夏〉等經典曲目。

日期:2017-06-02

品味人生

歐式麵包的好吃黃金公式 = 發酵 + 時間 + 熱度

「麵包很適合用弦樂四重奏來比喻:雖說只有四種樂器,但只要改變節奏、聲量和曲調,高音提琴、低音提琴、中提琴和大提琴便能合奏出無限多首樂曲。」

日期:2017-04-22

職場生活

蘇打綠:還原音樂單純樣貌

從附中到政大,蘇打綠6位團員擁有超過17年的情誼,他們共同創作音樂,也分享生命中的悲歡片刻。外界定位他們是文青教主,他們卻說自己喜歡在邊緣之外。這次他們不畏唱片低迷,花了6年完成了「韋瓦第計畫」,只為了還原他們心中,「音樂單純的樣貌」。

日期:2015-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