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中級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瞄準數個核設施!恐慌情緒黃金升破2400美元、油價狂漲3%,伊朗官媒曝戰況

今周刊編按:根據美媒報導,有美國官員證實,以色列飛彈擊中伊朗境內一處據點,而伊朗中部伊斯法罕(Isfahan)、敘利亞南部蘇韋達省(As-Suwayda)、伊拉克巴格達(Baghdad)等地區,都傳出爆炸聲響。由於爆出以色列對伊朗、敘利亞和伊拉克進行空襲衝擊,布蘭特原油大漲 3%,報每桶 89.60 美元,西德州中級原油也上漲3%,報85.20美元。至於黃金現貨驚現暴漲行情,稍早升至2415美元水平,1日內暴漲逾35美元。至於台股周五(4/19)受到諸多利空衝擊,盤面一度暴跌超過千點,最低來到19291.88點,寫史上最大單日跌點。至於台積電(2330)盤中重挫超過6%,大跌58元,最低來到746元。台幣兌美元也直接重貶近2角,摜破 32.5 元重要關卡,下探32.573 元創近 8 年來新低,亞幣中貶勢僅次於韓元最弱勢。

日期:2024-04-19

產業時事

疑不滿職位調整,進口千份毒藥慢性毒殺「游族網絡」董事長林奇...子公司「三體宇宙」CEO許垚遭判死

遊戲公司「游族網絡」始創人、董事長林奇,2020年因病救治無效逝世。其後,上海警方查明,游族子公司「三體宇宙」的CEO許垚有重大作案嫌疑。據了解,許垚因不滿職位調整,從國外購入100多份慢性毒藥,透過持續投毒方式下手,釀致林奇中毒身亡。

日期:2024-04-01

職場生活

僑委會送你出國去,青年海外搭僑計畫啟動!曼谷、布里斯本、西雅圖…提供定額補助、5地全程接待

僑委會「臺灣青年海外搭僑計畫」選送國內大專校院優秀在學青年,於暑假期間前往海外各地參訪見習,計畫至今已有606位臺灣青年獲選參加。在補助項目方面,僑委會提供定額補助簽證及機票費、海外全程落地接待(接送機、膳宿、交通及行程必要費用),不過要由學員自行辦理簽證。

日期:2024-02-22

職場生活

很冷又下雨,看到殘雪那一刻卻很興奮!今年平安夜,謝金河與好友見證羅馬縱走之美:一生難忘

大山的震撼:羅馬縱走感受台灣美為了感受古明政,周青兩個人在赤心巔峰的豪邁,在聖誕節這天,我們決定來一趟羅馬縱走!這個羅馬不是義大利的羅馬,而是兩個連峰,羅是羅葉尾山,大家熟悉的櫻花鉤吻鮭放流的羅葉尾溪上的山。另一個是名字很很有日本味道的馬武佐野郡山,這座山海拔2368公尺,但卻是整段視野最壯濶的地方。

日期:2023-12-25

產業時事

全球瞭望》聖誕襪收到煤炭的只有空頭派!「聖誕老人行情」勝率近8成…紅海危機干擾可能推升通膨?

25日聖誕節,美國股債市休市一日。在通膨持續降溫的鼓舞下,投資人更加篤定聯準會(Fed)最快會在3月開始降息,今年也可望實現「聖誕老人行情」。

日期:2023-12-24

職場生活

他放棄穩定工作回鄉種茶,曾以返鄉青農身分奪「茶王」!陳瑞書「冬季東方美人茶評鑑」再稱霸

112年度新竹縣冬季東方美人茶(膨風茶)優良茶評鑑於12月18至20日一連3天在北埔鄉農會展開,共有525點參賽,如今成績揭曉,由陳瑞書奪下特等獎,榮登茶王!新竹縣長楊文科與農糧署北區分署副分署長林美華等來賓一同到場關心,楊文科現場也品嘗獲獎茶,他大讚茶香清香撲鼻,入口有蜂蜜及果香,使心情愉悅精神百倍,機會相當難得。

日期:2023-12-22

職場生活

漫遊新加坡——熱力獅城巡航

四季如夏的新加坡,在全球最佳機場之一的樟宜機場旁邊,浩大地植入一座都市森林;境內小島聖淘沙的暖陽,則伴著海水和微風,推出優雅、豪奢、刺激的多重娛樂新項目。乘上飛機、轉搭郵輪,海上移動度假村備好美食、附上許多休閒設施,不浪費時間的跨國、出海巡航,是探索新加坡的新提案。

日期:2023-12-13

職場生活

加里山林相優美,探秘全程花6小時!比馬拉松還累,謝金河:下山比上山還慢

這些年,加里山成了網紅熱門景點,很多年輕人都在Fb上po出加里山的打卡照片,我想有機會應該來這裡看看。今天是捷兔的馬拉松比賽,我剛剛感冒,不想操太累,於是我約了阿斌,比基尼去加里山探究竟。

日期:2023-11-12

產業時事

大成發言人墜8米高溪谷,運送7小時送醫不治...和外甥挑戰北插天山「山友最愛路線」卻不簡單

今周刊編按:食品大廠大成(1210)週一(11/6)稍早發重訊表示,發言人、董事長特助67歲周叔恆,因登山意外不幸死亡,原職務由代理發言人代理,新任者待董事會議定。周叔恆是在週日與外甥前往攀登北插天山路線折返時,周叔恆不慎摔落8公尺下方溪谷,新北、桃園市消防局出動救援隊搜救深夜尋獲已呈現OHCA,漏夜至週一合力在山區運送7小時下山送醫搶救仍告不治。

日期:2023-11-07

投資理財

進場就跌...為什麼散戶總是買在最高點?達人以石油股為例:韭菜坐等豐厚報酬時,大戶往往已在數鈔票

這個故事剛好說明了股市上反覆發生的一件事,就是大眾投資者總是在股市最高點時才進入股市,等著報紙和電視上所說的豐厚回報,而專業投資者此刻卻已經在數帳戶裡賺到的錢,並開始尋找不為人知的下個投資項目了.....

日期:2023-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