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中級酒莊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品味人生

門外漢闖餐飲天關 勇做「跨界造夢者」

許多人都有一個自己的美食、美酒夢,施羅德董事長巫慧燕選在宜蘭頭城老屋打造一家法式料理餐廳,並不時開設小型藝術展覽;大宇資董事長凃俊光愛酒,在法國與日本分別買下葡萄酒莊與清酒廠,也在台灣設立卓越酒莊;而歸化台籍的SBL球員戴維斯,更在師大商圈開了一家蔬食餐廳,吸引不少素食愛好者前往朝聖。

日期:2020-03-11

品味人生

士族名莊的正名

中級酒莊」的名稱容易讓人誤以為不夠「高級」,如今新制上路,將正名為「士族名莊」,相信會在市場上引起新話題。

日期:2019-09-18

品味人生

無人蟬聯的紅酒PK賽

波爾多中級酒莊已備受世人矚目,以法國觀點出發的「中級酒莊大賽」亦是焦點,難能可貴的是,優勝酒款均物美價廉,值得饕客們尋寶。

日期:2019-06-05

品味人生

梅鐸中級酒莊 法國人心頭好

梅鐸區中級酒莊大賽具公信力,成為「法國人最喜歡的法國紅酒」代名詞。30位評審盲飲選出12強紅酒,歷年來總冠軍未曾重複,品質媲美級數酒。

日期:2018-05-10

品味人生

賣場的葡萄酒容易有爭議?

最近台灣假葡萄酒新聞充斥,這些酒幾乎都以低價在大賣場銷售,不少消費者質疑:是否2、300元的葡萄酒較容易出問題?

日期:2015-10-22

品味人生

用跑步向世界美景致敬

如果,讓你跑到南法酒鄉,跑上萬里長城,東京美麗的都市街道為你封路,而你有數萬個跑步夥伴,你一定會愛上跑步!但你可知道,這背後來自城市推廣觀光的利器,紐約馬拉松的商機上看三四○億美元、杜拜馬拉松的經濟效益超過一百億美元、全球逾三十六萬人報名東京馬拉松,那麼,台灣呢?

日期:2015-04-09

品味人生

輕鬆讀懂葡萄酒標 法國波爾多(Bordeaux)篇

葡萄酒採購的大哉問:How to decide which bottle should I buy?由於絕大部分的葡萄酒都是外國進口,因此酒標上多半滿載外文。對於一般消費者來說,酒標的圖案就變得很重要…(反正看不懂字,看圖說故事多少也有一點幫助)。

日期:2015-03-13

品味人生

秋天到大賣場撿便宜

法國的大賣場與小型葡萄酒專賣店和平共存了數十年,但近十年來,前者儼然占了上風,而且優勢一年勝過一年。

日期:2014-10-16

品味人生

波爾多中級酒莊之最

想找「法國人喜歡的法國酒」,不妨參考「中級酒莊大賽」,在單淘汰出局制及30位法國評審把關下,公信力絕對夠權威。

日期:2014-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