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中華豆腐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存中華食20年賺20倍,100萬變2000萬! 現在還能存股?華倫老師:從生活中挑龍頭股

2024年3月,不少AI概念個股跳空大漲,帶領台股指數和相關ETF不斷突破新高。投資新手現在入場會不會風險太高?產業這麼多又該如何挑選好的標的?

日期:2024-03-25

投資理財

台股萬三到萬七,還買不夠多股價就漲上去,成本墊高怎麼辦?年領250萬股息達人給存股族的致富心法

投資人常常會問到一個問題:對於分批進場的投資人來說,在股價上漲過程,如果繼續買的話,平均成本會不會不斷上升?

日期:2023-07-03

職場生活

他26歲月入6萬、國立大學畢業「跑外送」不怕被笑…「你越懶我賺越多」:還能騎車環島兼外送

8年級的林昱樹在早餐店上班,他的工作在中午12點前就結束了。年輕的他想再找一份可以兼差的工作,4年前去當外送員。每天外送3小時再增加2萬多元收入,26歲月入高達6萬元,比同儕來得更好。國立大學資訊科系畢業的他,不滿很多人說:「不會讀書的人才去當外送員;這個行業沒出息;只要會騎摩托車就行。」利用空閒時寫下《兩輪江湖的真相》一書,分享外送員的甘苦談。

日期:2022-08-12

投資理財

連續24年發股利且配息逐年成長!中華食(4205)現在還適合存嗎?艾蜜莉:這3個價位是關鍵

豆腐是廣受歡迎的家常食材,也分成嫩豆腐、雞蛋豆腐、板豆腐等各種類型,不管煎煮炒炸或是涼拌菜都好吃,在各大賣場裡,中華豆腐和中華豆花都是大家熟悉的品牌,成立至今40年的中華食(4205),長期穩居盒裝豆腐龍頭,2020年上半年營收、獲利、EPS更創下歷史新高,什麼價位才值得買進呢?就讓我們來仔細研究…(原文發表於10/20)

日期:2020-11-03

投資理財

流浪教師靠100萬就能退休!他存股16年,股票資產膨脹至4600萬,45歲財務自由:存股就挑這一種

16年前開始存股,我始終讓我的每一塊錢都幫我工作,並且總是把可以運用的長期資金95%放在股市。

日期:2020-05-11

今選頻道

曾肝指數爆表失業,收入狂掉一半!他靠這招賺進千萬,及早存到退休金

2000年真是身心俱疲的一年,除了手上股票下跌,自己資產縮水之外,也害到拿錢給我投資那個女生的資產大幅縮水,我非常過意不去。當時自己的體力也大不如前,白天工作、晚上上課,就差沒昏倒而已,常常感覺睡眠不足;到醫院徹底檢查,發現肝指數快要300(正常值是40 以下)。

日期:2019-05-15

投資理財

選股應用》兩位台股價值型投資專家教戰 學股神一樣思考 找出台灣12檔「金牛股」

許多台灣巴菲特迷不斷思索的問題是,如果「股神」生在台灣,他會投資什麼樣的股票?讓台灣的巴菲特信徒與專家告訴我們,有哪些台股符合巴菲特鍾愛的投資特質。

日期:2017-05-11

投資理財

有錢人的字典裡沒有「躺著賺」—做功課存對股 股息價差都入帳

在邁向財務自由的過程中,認真發掘值得「存」起來的好股票,其實只是漫長過程中的第一步。著有《巴菲特選股魔法書》的作者洪瑞泰直言,擬定選股名單為事前最重要的準備工作。

日期:2015-01-08

投資理財

卡位與出局 2011年產業、投資、職場關鍵報告

這是一個可能危及你財富、薪水、工作、社會地位的大變革,它將顛覆你對科技新貴的想像,瓦解你對傳產的刻板印象。當上銀技術員年薪領得比奇美電工程師多,當賣燕麥的本益超越NB代工,一場卡位與出局的拉鋸戰,已經重新點燃。傳產IN、科技OUT!將不再只是投資人須關注的議題,而是可能影響我們每個人的一場趨勢變革。

日期:2013-07-15

投資理財

細水長流存零股 長期現金股利穩穩賺

人氣部落客阿斯匹靈,最初以五十萬元進場,累積至目前固定以一百萬元操作,年賺五%以上。他提醒散戶應戒掉豪賭「翻倍」心態,可以存零股方式,分批買進長期穩定配發現金股利的個股,讓這些股票在你退休後,還能自動創造財富。

日期:2012-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