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主持廣播節目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吟詩、修苦行、做瑜伽、當網紅 印度總理的多重宇宙 「超級溝通者」莫迪狂圈粉 讓美國搶拉攏

在美國國會吟詠詩作、領著千人在聯合國總部前練瑜伽、對數萬民眾用華麗辭藻鼓舞人心⋯⋯,七十二歲的印度總理莫迪,是全球領袖界神奇且獨一無二的存在。

日期:2023-06-28

產業時事

信念傳承 柯金源、蔡旻霓跨域創作 紀錄片名導×新世代藝術家 轉譯環境議題 為下一代補學分

環境議題總是沉重、枯燥的,長年投身於此的紀錄片導演柯金源,經常思索如何讓下一代理解。這次,他和「人劇團」藝術工作者合作,希望換個方式,感動社會。

日期:2023-04-19

職場生活

金馬60/萬芳哭墳17次一鏡到底!坦言最想拿金馬「這東西」 情歌女王自我流放:情歌這麼多人唱,不差我一個

今周刊編按:電影《五月雪》描述馬來西亞一段敏感歷史,當時馬來西亞和華人族群暴動、死傷超過200人,56歲女星萬芳在裡頭飾演壓抑的馬來西亞女性。當中令她最印象深刻的,便是哭墳17次一鏡到底,不過接演前,她也坦言最擔心語言問題。精湛的演技也讓萬芳一舉入圍第60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不過相較於奪獎,她表示光是看到入圍可以拿到金馬大禮包就很開心,還點名除了大同電鍋,最想要的就是麻將「沒想到今年沒有麻將」!除了入圍金馬獎,2年前,萬芳也曾獲得金曲獎評審團獎,當時在台上開心到手舞足蹈的她,事後想起都有點害羞,不過回顧她的人生,許多的無以名狀在事後看來,都充滿意義。

日期:2021-09-15

競爭力

被叫瞎子、盲胞也不在意!視障心理師朱芯儀接納自己 還想帶更多人走出低谷

「從前的我是一位小公主,相當地『目中無人』,當然現在也是啦…。」極盡自嘲的一句話,出自全台首位視障諮商心理師朱芯儀口中,顯示出她對自己的身障身份早已坦然接受,甚至可說是毫無掩飾。對朱芯儀而言,「不管別人知不知道」,她內心早已接受如此獨一無二的自己,也因為走過中途失明的磨難,她才能做好諮商心理師的工作,帶領許多人走出生命的困境。

日期:2021-03-08

職場生活

義守大學製播英語廣播,俄羅斯、台灣青年暢談多元文化

每周五下午三點,教育廣播電台有一個特別的英語節目,主持人和來賓來自世界各國。其中一位是頂著一頭金髮的俄羅斯青年,他是義守大學國際觀光餐旅學系二年級的國際學生Seva。跟台灣人一樣,英語不是他的母語,但他勇於挑戰,希望藉著製播英語廣播節目的經驗,累積成為觀光餐旅產業專業人才的養分。

日期:2020-07-09

幸福熟齡

吳若權中年體悟:做到這些事,讓人生此刻沒有白活

很多朋友對我相當好奇,甚至感到懷疑。他們常常戲稱身兼數職的我,是「最資深的斜槓青年」。

日期:2019-04-18

產業時事

遭韓國瑜粉絲威脅傷害家人 黃光芹宣布請辭廣播節目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主持廣播節目專訪高雄市長韓國瑜,雙方針對韓國瑜是否會「把市長做好做滿」議題討論,事後卻演變成各說各話,引發韓粉不滿,甚至威脅要傷害她的家人,黃光芹昨日與丈夫楊文嘉一起到新北市林口警分局提告網友,今(14)日並在臉書宣布,已向節目請辭,將在近期內交出主持棒。

日期:2019-03-14

今選頻道

卸下飛碟電台董事長後 首度接受專訪 張小燕/一個人但不寂寞

在演藝圈,沒有人擁有比張小燕這位「教母」更崇高的地位。她一路走來,守著「正派」的信念,也守著對彭國華的思念,一個人,但不寂寞。

日期:2017-04-20

今選頻道

樂評家焦元溥 追求音樂人生 樂在全力追求

人生稍微轉個彎,看到不一樣的風景。樂評家焦元溥,求學之路最終轉而投入音樂領域,深入鑽研至今,寫樂評、主持廣播節目,遍訪知名音樂家,音樂賞析寫作,將音樂當作人生志業,有他的喜愛與堅持,我們得以漫步在更美的音樂世界,樂在其中

日期:2015-10-28

職場生活

那一年 他們唱出自己最棒的歌

民歌曾經熊熊燃起台灣社會某個時代裡的創作動能,後來也帶動台灣音樂產業,走在華語樂壇的領先地位。那是一段音樂人心中的good old days(美好舊時光),在他們眼中,民歌運動帶給他們的生命意義,歷久彌新。

日期:2015-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