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主機板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AI股忽漲忽跌,技嘉(2376)還可以買?達人:一旦跌破「這2個關鍵價位」別當最後下車的鬼

伺服器獲利被納入在其他事業群,至於本業包含主機板卡、顯示卡、筆電周邊產品則屬於全球品牌事業群,我們分開觀察部門損益的狀況,全球品牌事業群2022年第一季繳出32.92億元,但來到2023年第一季則衰退至10.58億元,這衰退幅度非常誇張啊...

日期:2023-08-14

投資理財

投資教戰》伺服器、IP到檢測廠 AI題材全掌握 贏家傳授輝達概念股操作攻略

(今周刊1380)輝達股價大漲,引領台股AI供應鏈多頭勁揚,展望未來,相關概念股大漲後是否持續多頭氣焰?市場贏家們在此分享他們的觀察,親授操作策略與布局名單。

日期:2023-05-31

麥克連 給想知道如何選股操作的你:頂尖操作思維

【麥克連】20211111每日精選強弱勢股與解析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1-11-11

產業時事

省五成人力 研華機台不放過NG產品

這不是科幻小說,更不是遠在外太空的電影情節,而就在你我身邊。15個橫跨食、衣、住、行、育、樂的AI應用大蒐集,看見它如何改變著我們的心態、工作形態和生活!

日期:2019-01-23

投資理財

散戶該怕的不是貿易戰 而是「擦鞋童」股票

台股清明休假期間,前三天美股道瓊、S&P 500、NASDAQ三大指數皆漲,但4月6日因川普加碼對中國課徵關税一千億美元,使得美股四大指數大跌超過2%,其中又以費城半導體指數大跌超過3%最高。

日期:2018-04-09

產業時事

騰訊商業模式震撼 全球蔓延 ——兼論廣錠

騰訊跳脫過往營收框架,靠著遊戲、生活娛樂、微信支付擴大財源,帶動股價表現。同樣屬於娛樂產業,全球博弈商機的成長後市也不容小覷。

日期:2017-08-31

產業時事

事欣、廣積、伍豐 具想像空間

日期:2014-01-17

產業時事

華碩曾鏘聲靠「讀心術」在中國立足

當中國超越美國成為最大PC市場,中國成了各家NB品牌廠的兵家必爭之地,儘管聯想穩坐龍頭,但去年表現突出的華碩也緊追在後,端看華碩的中國市場操盤手曾鏘聲,如何再衝高華碩在中國的市占率。

日期:2012-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