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行事曆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主辦活動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從大學禮堂辦到北流「點閱率完勝金鐘」 美式吐槽反獲滿堂彩!呱吉「走鐘獎」逆襲:換成3金肯定翻臉

根據《財訊》報導,年度網紅盛事、第4屆走鐘獎頒獎典禮,不到一週累計觀看次數超過180萬次;反觀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累積兩週點閱次數僅78萬次。走鐘獎創辦人呱吉做了什麼?之後他還想做什麼?

日期:2022-11-15

財經時事

雙北開防疫第一槍! 柯P:北市進入「準第三階段」 侯友宜:八大行業、公有場館即起關閉

新北市政府今(12)日舉行疫情應變會議,市長侯友宜會後宣布,即刻起至6月8日,新北市的八大特種營業場所暫停營業,且圖書館、活動中心、運動中心等公有場館全部關閉。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也召開記者會宣布,北市進入「準第三階段」,由北市府主辦活動即日起至6月8日全面取消,專責的和平醫院已預留病床、並徹底進行分艙分流,同時增加防疫旅館的準備床位,宗教祭祀等群聚活動也停辦。

日期:2021-05-12

產業時事

鞋業創辦人過世十年 聯聚江董翻修老宿舍紀念好友

十一月十八日,台中東海大學舉行一場紀念會,一百多位來自世界各地的親友齊聚,紀念十年前過世的女鞋代工大廠九興控股創辦人陳建民。

日期:2018-11-21

品味人生

退休後不能只有老朋友!我靠跟團旅行、電影聚會,這樣交到一輩子的好朋友

一般人認為,擁有一些老朋友,會是第三人生非常重要的支柱,我卻認為這樣消極了一點。如果還能在步入老年時,結交一些新朋友,一定會帶來人生嶄新的樣貌,包括看事情、看世界的全新角度。

日期:2018-10-24

產業時事

東亞青運遭打壓 他說:若認咎由自取 等於把自己當龜孫子

東亞奧會理事會原定明年8月在台中舉辦首屆東亞青年運動會,中國評估台灣民間發起「東京奧運正名」,已違反奧會規定,在會議主席劉鵬及中國代表的強勢主導下,昨(24)天召開臨時理事會,舉手表決,決議取消台中市2019年東亞青年運動會的主辦權。

日期:2018-07-25

產業時事

天價買NBA轉播 樂視體育靠它撐腰

今年,中國體育新創產業一枝獨秀,從馬雲、馬化騰、王健林,全都闊氣出手,買球賽轉播權、辦比賽,大手筆背後,有「政策」支撐。

日期:2016-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