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二○一二倫敦奧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東協人口撐腰 七檔概念股亮起來

隨著人民幣升值,加上中國工資大幅上漲,許多製造業開始陸續遷徙到東南亞;而東南亞挾著五.五億人口,加上各國政府勵精圖治,部分台商不但提前卡位成功,而且已經開花結果。

日期:2013-07-29

產業時事

看不見的英國體育大革命

倫敦奧運在絢麗煙火及約翰.藍儂的歌聲中,精采落幕,英國繳出了百年來最好的成績單。究竟,歷經數十年,金牌數都僅是個位數的英國,如何脫胎換骨展開一場體育革命?台灣又能從中學到什麼借鏡?

日期:2012-08-16

產業時事

倫敦奧運的美麗與哀愁

在足球金童貝克漢快艇護送聖火進場後,二○一二倫敦奧運風光展開,但在絢麗煙火秀的背後,英國人民迎來的是全球加持的經濟效益,還是另一場蕭條的開始,恐怕才是全英國人民接下來最最關心的問題。

日期:2012-08-02

職場生活

塞巴斯蒂安 倫敦奧運幕後最關鍵推手

塞巴斯蒂安.柯伊,從十二歲看莫斯科奧運電視轉播而立志投身運動,到奪下兩面奧運金牌,再到出任倫敦奧運主席,人生能攀越一座座高峰,因為他堅信:即使面對最困難的挑戰,旁人質疑的眼光,也只會轉化成激勵的力量。

日期:2012-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