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二十國集團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習近平忙得不可開交…拜登:中國已沒能力入侵台灣!經濟難題火燒屁股「我真心不想傷害中國」

根據白宮發布的談話內容,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 見圖)週日(9月10日)在越南河內舉行記者會時表示,他在當日於印度與中國二號人物碰面。

日期:2023-09-11

投資理財

利多題材漸發酵 經濟成長動能續強 熱錢默默回流 東協基金上演逆轉秀?

下半年全球聚焦東協,印尼、泰國等成員國成了國際領袖峰會東道主。東協國家今年經濟成長有目共睹,吸引全球投資人目光,明年是否還有好戲可看?

日期:2022-11-30

產業時事

川普稱「中國很想達成貿易協議」 但這2個人的說法可能會讓他抓狂

美國總統川普日前宣稱,接獲兩通中國官員要求重啟貿易談判的電話,並強調,中方「很想和美國達成協議」;不過,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耿爽昨(27)日重申,他沒聽說這回事;中國官媒《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也在推特上寫道,中美談判代表近期並未通話,中國也沒有改變立場。

日期:2019-08-28

產業時事

阿根廷股匯閃崩 新興市場水波不興

IMF給馬克里政府的巨額金援,沒有換來支持的選票,阿根廷再度爆發股、匯崩盤,南美第二大經濟體的崩潰,會引發新興市場的連鎖風暴嗎?

日期:2019-08-28

投資理財

K線贏家的 高勝率關鍵一招

看線型、觀趨勢、論籌碼,其實沒有你想像中的那麼難,多位K線贏家親授高勝率的獲利關鍵一招,助你神抓買點、賣點、加碼點,輕鬆掌握獲利契機。

日期:2019-07-10

產業時事

日本精準出手 韓國最怕汽車材料也被卡

就在市場對中美貿易戰的緊繃情緒稍事緩和之際,另一場貿易惡戰的燎原之火,卻快速在東亞蔓延開來,日本與韓國為何而戰?

日期:2019-07-10

產業時事

表現好反被懲罰?銀行喊苦的新制上路

「讓體質更好不是壞事。」六月二十七日,金管會公布了一項全新法則,那就是「系統性重要銀行」名單,總共有五家銀行上榜,包括中國信託、國泰世華、台北富邦、兆豐銀行和合作金庫。金管會主委顧立雄表示,系統性重要銀行必須符合額外的資本適足和監理要求,當市場發生動盪或風險急遽升高時,要扮演金融市場穩定的力量。

日期:2019-07-03

投資理財

去年川習會後道瓊重挫4500點 這次股市行情會怎麼走?

這次全國投資人焦距重點的G20高峰會,是在大阪舉辦的第14次「二十國集團」,本次川習會結束,一切回到原點,整體沒有驚喜可言。「延關稅、無協議、繼續談」,就是本次眾所矚目的結論,很顯然,川普正在利用G20的川習會,為競選連任挽救頹勢。

日期:2019-07-02

產業時事

不只川習很忙 G20峰會前大咖們的盤算

G20峰會前夕,除了關注川習二人的貿易談判將取得什麼樣的成果,全球領袖都在出招,放餌、布陷阱、站高位,這場博弈戰局比你想的還要精采。

日期:2019-06-26

產業時事

若習近平不參加G20 川普:將另對中國加徵關稅且立即生效

美國總統川普今 (10) 日表示,若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不參加月底的二十國集團 (G20) 峰會,他將另對中國輸美商品加徵關稅,且立即生效。

日期:2019-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