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二度修法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行政院報告「選後檢討結果」 賴清德:時間一到會堅定離開

行政院今天上午召開「選後檢討結果」記者會,院長賴清德向外界報告日前與各部會首長開會後,所整理出的檢討報告,賴清德指出,包括農產品產銷失衡、陸客減少、勞基法等問題,都是造成這次施政不力的原因之一,而他也強調「時間一到,就會離開」,未來將會內閣總辭,但不願透露時間點為何。

日期:2018-12-07

產業時事

二修勞基法 蔡英文道歉:我們是一個負責任的團隊

《勞動基準法》部分修正條文今日(1/10)立法院三讀通過,對於二度修法引起的紛擾,總統蔡英文下午在民進黨中執會上向國人表達誠摯的歉意。

日期:2018-01-10

財經時事

會長改官派,力除地方分贓、落實資源分配 百年水利會闖二度修法 扭轉失能體質

涉及地方選舉與工程利益的水利會,多年來弊案連連,透過改革除弊的呼聲不斷。早在一九九三年,立法院便有改制計畫,但卻功敗垂成。如今再次改制,能否順利?

日期:2017-11-30

投資理財

「重大消息」定義不明 定罪難度高

最讓全台灣上市櫃公司老闆聞風喪膽的法律是什麼?答案是《證交法》第一百五十七之一條的「內線交易罪」。雖然今年政府二度修法,卻還是無法磨利這把用來保護小股東的大刀。

日期:2010-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