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井上雄彥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一部漫畫的影響力

日本漫畫《灌籃高手》作者井上雄彥,在31年前希望看《灌籃》而開始打籃球的小孩,長大進軍奧運。結果,他的夢想成真,日本男籃以亞洲最佳戰績,取得進軍奧運的資格。

日期:2023-09-06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中山73影視藝文空間 來去看電影!

坐落於台中市中區中山路73號的「中山73影視藝文空間」,是中部地區唯一一個以商業電影院規格放映非主流藝術電影的場域。自2018年11月開幕以來,不斷透過放映多樣化的影視主題,喚起民眾對非主流電影的關注,同時也活絡了在地的文化創新動能,為中部地區重要的影音作品分享平台。

日期:2023-08-07

產業時事

本漫畫電影《灌籃高手》啟示錄 ——兼論優質鞋材廠百和集團

春節話題電影《灌籃高手》中,冷門球隊打贏全國常勝軍的熱血故事感動人心,創下亮眼票房。企業經營也是如此,深耕技術、產品、研發基本功,堅守初衷就能共創榮耀。

日期:2023-03-15

職場生活

櫻木花道回來了!《灌籃高手》劇場版19秒熱血預告片曝光,滿滿回憶殺百萬網友嗨翻「有續集?」

編按:日本經典漫畫《灌籃高手》是許多台灣人年少時期的回憶,許多人因此喜歡籃球。台灣多年前曾播映電視動畫,到現在仍會看到重播,可見《灌籃高手》魅力有多大。去年作者井上雄彥在推特上無預警宣布,要將《灌籃高手》改編成電影版,隨即吸引大批粉絲期待。前導19秒預告片也首度曝光,立刻引來上百萬名網友朝聖觀看。

日期:2022-07-08

職場生活

微型療癒

任何東西縮成迷你尺寸,往往會增添一股神奇的療癒力,但對於創作者而言,一件分毫見方的作品,卻要花上千百倍的力氣與時間,才能完成,令人不得不敬佩其過人耐性。透過不同主題的微型創作,一起感受毫米世界的巨大魔力。

日期:2019-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