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亞洲區塊鏈高峰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政大反骨小子 如何辦出最強區塊鏈峰會

第二屆亞洲區塊鏈高峰會日前於台北落幕,這場轟動亞洲的區塊鏈論壇,幕後推手是一家成立不到兩年的公司,創辦人更是一群平均年齡僅二十四歲的六人團隊,這群「小夥子」,究竟有何能耐?

日期:2019-07-31

產業時事

末日博士與比特幣信仰者的戰爭:一場信與不信者都該瞭解的加密貨幣思辨

7月3日,亞洲最大區塊鏈國際高峰會之一的「亞洲區塊鏈高峰會ABS 2019」,第二天的活動接力登場。一大早9點鐘,率先鳴槍的是萬眾矚目的末日博士魯比尼(Nouriel Roubini)以及BitMEX執行長海耶斯(Arthur Hayes)之間的世紀辯論。這是一場「末日預言者」與「忠貞信仰者」之間的戰爭,也是一場正反陣營兩端,都該參與瞭解的價值論證。

日期:2019-07-03

投資理財

比特幣炒家比造成金融海嘯的銀行更惡劣

曾成功預測二○○八年金融海嘯的「末日博士」魯比尼,於台北舉辦的「亞洲區塊鏈高峰會」上,大力抨擊區塊鏈與加密貨幣,他看空區塊鏈的理由何在?

日期:2019-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