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亞洲新趨勢高峰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Airbnb如何靠創新成為獨角獸?亞太區總監蕭錦鴻來台分享3大關鍵

被認為是全球新創界的獨角獸代表Airbnb,是如何透過創新,一步步打下全球旅宿市場?Airbnb全亞太區最高主管總監蕭錦鴻(Siew Kum Hong ),今(6/28)天首度來台公開演講,出席今周刊舉辦的【台灣大未來亞洲新趨勢高峰會】,以Airbnb近十年來的創立經驗,來分享企業的創新之道。

日期:2018-06-28

財經時事

長照結合大數據 衛福部長陳時中允諾一年內做到

高齡時代降臨,台灣社會如何因應?《今周刊》今(27)日聚集產官學界代表於「2018台灣大未來、亞洲新趨勢」高峰會中互相交流如何打造幸福滿分的高齡社會。針對學界提出長照數位化與大數據應用的建議,衛福部長陳時中承諾一年內都會做到。

日期:2018-06-27

產業時事

美股兩周跌掉千點 榊原英資:這只是長期修正的開端

素有「日圓先生」稱號的榊原英資,今日出席今周刊舉辦的「台灣大未來,亞洲新趨勢」高峰會,與台銀首席經濟學家歐興祥、金管會政務副主委鄭貞茂,共同討論亞洲經濟趨勢。榊原英資並大膽提出了他對全球經濟的三個預測。

日期:2018-06-27

產業時事

台灣產業脫胎換骨的機會!NVIDIA副總:每個人都可能是AI創業家

今周刊今日(6/27)舉行「台灣大未來亞洲新趨勢高峰會」,針對AI浪潮下的產業新思維,邀請經濟部技術處處長羅達生、NVIDIA台灣業務副總經理林敬祖與華碩雲端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吳漢章,分別就AI未來發展的無限潛力,指出台灣的機會。

日期:2018-06-27

投資理財

日圓先生:明年日圓會走強

今周刊主辦的「二〇一八年台灣大未來亞洲新趨勢」高峰會,將於六月二十七日至二十八日舉行,特邀請到「日圓先生」榊原英資解析未來全球總體經濟的變化。

日期:2018-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