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亞迪電子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郭董最頭痛的中國敵人」!從小父母雙亡、兄輟學供他念書…王傳福靠「硬頸」性格打造比亞迪王國

根據《財訊》報導,比亞迪2022年全球銷售新能源車186萬輛,奪下全球新能源車龍頭。今年第1季,它在中國也以44萬輛的銷售成績,首度成為中國最暢銷的汽車品牌。

日期:2023-05-12

投資理財

「要打贏鴻海,老跟著富士康跑不可取!」 劉揚偉再批紅色供應鏈 並強調越南角色將更重要

鴻海(2317)董事長劉揚偉今(11)日應邀至陽明交通大學畢業典禮致詞,他在會後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有些中國競爭對手只會跟著鴻海集團的後面跑,設廠也在鴻海廠區旁邊,只希望高薪挖角鴻海訓練好的人才,這種不思進取的方法「不可取」。劉揚偉也認為,下半年市場景氣與鴻海預期相彷,甚至「比我們想像地要好一點」,這或許為消費電子市場的下半年需求帶來一些正向消息。

日期:2022-06-11

財經時事

郭台銘的中國市場競爭對手崛起! 謝金河:鴻海兵團的優勢逐漸消失

鴻海漸漸失去中國的主場優勢。

日期:2021-07-18

產業時事

熱感測應用廣 亞迪掌握兩關鍵技術...摸不到,賺更大!

非接觸防疫新秀亞迪電子,透過2大關鍵技術可以零接觸監測體溫、呼吸、心跳,應用層面擴及居家安全、長照醫療、智慧畜牧等領域,讓各國大廠紛紛尋求合作。

日期:2021-01-15

產業時事

大金剛法則:贏家全拿的世界

從大金剛法則來看,蘋果在全球手機產業已是強者愈強、贏者全拿的局面。我們常說,企業大到富可敵國的地步,現在蘋果完全印證了這個說法。

日期:2020-08-05

產業時事

蘋果加速供應鏈本土化 代工龍頭鴻海的艱困挑戰

蘋果推出iPhone手機,鴻海是第一家和它合作的代工廠商,即使後來和碩、緯創也切入iPhone手機組裝,但直到現在,蘋果導入最新旗艦手機時,仍選擇只和鴻海一起開發緊密合作,讓鴻海順勢坐穩iPhone第一大代工廠,生產六成iPhone手機。

日期:2020-07-29

產業時事

沒有港味的港版那斯達克市場

阿里巴巴、網易、京東相繼回港上市,造成港股的質變與量變。香港本地財團式微,而港版國安法通過後,有中國特色的科技股,將會撐起香港股市整片天。

日期:2020-07-22

投資理財

興登堡凶兆再現 ——全球資本市場進入高原期

金融海嘯後,全球央行狂印鈔票,造成市場資金氾濫,股市已出現9年大多頭。但隨著美國聯準會帶頭縮表、興登堡凶兆出現等原因,投資人應慎防未來的投資風險。

日期:2017-08-24

產業時事

新秀起底》年過30半路出家,看好鴻海一喊成名 把報告寫成百科全書 讓郭董急著認識的鬼才分析師

張博凱,是你該開始留意的名字,因為連郭董都想會會他!其實,除了這次主導二二六頁報告,喊出二○○元鴻海目標價,他追蹤的舜宇光學、比亞迪等多檔個股都曾有驚人漲幅,今年更二度奪下年度分析師票選冠軍。

日期:2017-06-29

產業時事

老謝觀點》騰訊、阿里巴巴擠下大銀行、電信商 新科技大躍進 亮點企業在哪裡?

今年一千大由中國科技巨擘帶領許多周邊企業出線,對於今年表現小有進步的台灣企業而言,他們是不容忽視的一股新力量,值得台灣產業借鏡。

日期:2017-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