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交叉銷售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449期︱存股池年度檢討系列11—群益證、元大金、麗豐KY

這一期我們來檢討存股池的群益證(6005)、元大金(2885)與麗豐KY(4137)。

日期:2024-02-26

產業時事

陳泰銘又出手了》國巨出資近25億台幣 吃下德國300年大廠旗下事業 鎖定高利潤「汽車+工業」市場

國際購併經驗豐富的台灣被動元件龍頭國巨(2327)董事長陳泰銘再次出手,國巨今(11)日宣布與德國十大家族企業之一的賀利氏集團控股公司(Heraeus Holding GmbH)達成協議,將以7940萬歐元(約合24.8億新台幣)現金收購對方旗下的賀利氏工業集團高階溫度感測器事業部(Heraeus Nexensos GmbH)。根據國巨聲明,這項交易案已獲得雙方董事會通過,本案落實國巨集團持續聚焦高階利基型領域的營運策略,進一步拓展高度設計的產品組合,成為高階電子零組件解決方案的領導供應商。這也是陳泰銘今年第二次涉足購併,今年5月鴻海(2317)與國巨的合資企業國創半導體(XSemi Corporation)宣布,以28.868億台幣參與國內MOSFET功率元件大廠富鼎先進(8261)私募案,將取得富鼎3.5萬張私募發行的新股,並預計在增資完成後,國創將持有富鼎30.08%股份,成為最大股東。

日期:2022-10-11

施雅棠 美股夢想家

【施雅棠】Square進軍BNPL業務,未來成長空間達10兆美元,現在股價大漲能追高嗎?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1-08-09

投資理財

借錢給別人,不如跟人借錢!那些年,我從華僑富商身上學會的2個致富奧義

如今,「華僑」已成為世界各國有錢人的代名詞,在日本也不例外。這些在他國發展時,語言相對弱勢、資源更顯不足的華僑,怎麼變成功又有錢的?

日期:2020-11-13

產業時事

2020鄧白氏中小企業菁英獎10月揭曉 多元數據創新應用 中小企業加速數位轉型

根據經濟部中小企業處「2019年中小企業白皮書」,台灣中小企業家數超過146萬家,占全體企業97%以上。為了表揚引領台灣出口引擎的中小企業,鄧白氏中小企業菁英獎連續第七年舉辦,今年鎖定【共創未來生態系,擁抱下個精彩十年】,頒獎典禮即將於10月14日在大直典華登場。

日期:2020-10-06

產業時事

組織再造一百天 台灣松下進擊的管理課

整合生活家電、建築設備、商用設備、綜合型整合方案,松下集團海外首家結合B2B、B2C公司在台設立,七百人公司如何就地整編?

日期:2020-07-29

產業時事

東元第八隻「小金雞」東捷上櫃 搶進智慧財

東元集團旗下第八隻「小金雞」東捷資訊日前掛牌上櫃,除了成功轉型資訊服務業外,二○二○年更放眼物聯網商機,與研華合作智慧工廠解決方案,要替台灣企業拚轉型升級。

日期:2020-01-02

財經時事

LINE兵分四國開網銀 進軍台灣的盤算

LINE是台灣人最愛通訊平台,去年卻在印尼市場退燒,足證消費者的忠心隨時會變;也是這種不安,讓LINE積極進軍海外市場金融業。

日期:2019-04-02

產業時事

玉山金名利雙全 讓外資一路相挺

玉山金控是國內主要金控當中,唯一過去五年外資持股比率「不降反增」者。外資如此信心滿滿的原因,來自玉山銀行過去幾年在兩個領域的「後發先至」,與對未來成長動能的布局。

日期:2013-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