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交接典禮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借鏡韓國 文策院端出資本化、國際化兩支箭 最接地氣的新董座 蔡嘉駿要幫台劇造浪

走過影視、漫畫、遊戲、OTT平台等領域,蔡嘉駿是文策院首位來自產業界的董事長,以跨域資源整合見長,作風靈活的他,如何將台灣內容產業推向高峰?

日期:2023-05-24

產業時事

立康生醫董座鄭育修接任21屆億載會會長!賴清德:台南是「世界的台南」

台灣前四大、會員數排名第二的指標性工商團體「億載會」日前在台南晶英酒店舉辦「第20、21屆會長交接典禮」,由前任會長直得科技董事長陳麗芬,交接會長一職給立康生醫董事長鄭育修。副總統賴清德致詞更肯定台南的經濟發展,大讚「台南是『世界的台南』。」

日期:2023-03-13

產業時事

中菁會近20年首位女會長!台數科董座廖紫岑接任3大目標:「30而立」從中台灣邁向國際

全台第一個以上市、櫃公司董事長、總經理為會員成立的中部上市櫃公司菁英聯誼會(中菁會)今(19)日於台中清新溫泉飯店舉辦第28、29屆會長交接典禮,台數科董事長廖紫岑接下第29屆中菁會會長職務,是繼巨大董事長杜綉珍1999年擔任會長後,中菁會近二十年來第一位女會長。

日期:2023-02-19

產業時事

「這幾天忍疼痛」…蘇貞昌交接卸任後第一件事:到榮總做微創手術,為何傷到腰全因這件事

台灣總統民選後在位最久的行政院長蘇貞昌,週二(1/31)正式交棒給新閣揆陳建仁,為長達4年的任期劃下句點,他週三(2/1)在臉書透露,辦完交接典禮後的第一件事情,是去臺北榮總進行微創手術!蘇貞昌說,大年初一他到行政院發放紅包給留守同仁與一百多個駐衞警,又到防疫指揮中心一個樓層、一個樓層慰勉值班同仁,由於走太快不小心傷了腰,這幾天忍著疼痛,辦完交接典禮後,才前往要非常感謝臺北榮總院長陳威明與他帶領的醫療團隊高明的醫術,住了一晚恢復迅速已經可以出院回家,目前狀況良好。他說,總統蔡英文早上特別來關心我,我也很有精神地告訴他「沒問題!」非常感謝各界的關心。(原文刊載於2023/1/31,更新時間為2023/2/1)

日期:2023-02-01

產業時事

我來這位置,跟派系分贓無關才接的!海委會主委管碧玲上火線談3大任務:18年前就已投入了

陳建仁新內閣名單出爐,國安體系要角海委會主委由民進黨立委管碧玲出任,將成為海委會「首任女主委」。對於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曾銘宗等人質疑「管碧玲沒有相關背景」,指這波改組像分配位置,管碧玲接受鄭弘儀「鄭知道了」連線訪談時強調,自己長期關注海洋事務,且早在4年前就被徵詢該職務。「現在我來接這個位置最重要任務是,如何透過好的行政領導讓海委會3大任務,有最好的環境發揮最大極限,而且我一直希望我來這位置是跟派系無關,如果是派系分贓,就不會歷經3位行政院長都來邀約我」。

日期:2023-01-31

產業時事

市值7千億會員組成、最強女性國際影響力!華董會「禮客交接大學光」,女董們展現「美與力」

壬寅年末,由「三董」董事長、董事、董事長夫人所組成的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華董分會(華董分會),於1月15日舉行第2、3屆會長交接暨理監事就職典禮。現場群星閃耀,近350位貴賓參加,台北市長蔣萬安親臨祝賀,並讚許翁創會長及歐新會長兩位傑出又具影響力女企業家,以「創新、創意、公益」,同時也是ESG的永續實踐的精神及用心,帶領著由近40家上市櫃公司總市值高達7000億的會員所組成的華董分會,發揮優質熱忱的精神,展現最強勁的女性國際影響力。

日期:2023-01-15

職場生活

台大新任校長交接,陳文章穿這套設計西裝、外界大讚「開放、接受新事物形象」

台灣大學週六(1/7)舉辦第13任校長交接典禮,原任校長管中閔卸職後將回鍋財經系任教,新任校長陳文章強調,校長傳承如接力棒,每棒都要很努力的跑,他未來會更加努力推動台大校務。

日期:2023-01-07

產業時事

「讓嬰兒的哭聲成為交響樂」,蔣萬安二寶交接典禮爆哭,爸暖回「在打招呼」…媒體人這麼看

台北市政府周日(12/25)上午舉行交接典禮,正準備唱國歌時,蔣萬安的二寶突然放聲大哭,太太石舫亘將他抱起也安撫不了,最後石舫亘只好先將二寶抱離現場,這段插曲讓現場莊嚴的氣氛輕鬆不少,也呼應他在選前喊出「讓嬰兒的啼哭聲成為台北市的交響樂」,媒體人黃揚明在臉書PO文表示,「政見達成了!」

日期:2022-12-26

投資理財

台股再殺400點探「萬四」!三指標暗藏築底訊號?張錫:現在賣太可惜了!

受國際股市續跌影響,台股今(7/1)日延續昨日跌勢、近午盤暴跌逾400點、失守14500點關卡,指標股台積電(2330)、聯發科(2454)都殺超過3%,近期投資人熱烈討論的焦點股如欣興(3037),也走跌近7%、元太(8069)更是一度被打入跌停。然而,在市場充斥悲觀氛圍的情況下,有「多頭總司令」之稱的投信投顧公會理事長張錫分析:「現在賣太可惜了!」

日期:2022-07-01

投資理財

證交所董座交接》林修銘初登場「準備講稿到半夜」…許璋瑤卸任談話哽咽20秒、員工幫打氣!

台灣證券交易所今(7/1)日舉行新舊任董座交接典禮,典禮上有笑有淚,新董座林修銘首度以新身分亮相致詞,自曝為求謹慎,在昨晚還與證交所總經理簡立忠一同修改致詞稿,修到半夜12點。

日期:2022-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