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交警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電子公司「採購助理」職缺一開,主管傻了!狂吸一票「大神」丟履歷讓人錯亂:現在社會到底怎麼了 

一名有多年工作經驗的女網友日前在Threads分享「人資沒說的真相」,在電子公司當主管的朋友跟她透露,現在很常收到40~60歲求職者的履歷,每個都經驗豐富、學歷高,但明明職位只是採購助理,「然後她主動邀請的,符合條件的20~30歲的,全部婉拒她。」令原PO直嘆,有感邁入老年化社會,「這就是現實啊!」

日期:2024-02-25

產業時事

5千個台塑人搬內湖,3幹道塞爆、3千多人搭公車擠不上去…照片曝人龍超長,遲到請假可放寬!

台塑集團(1301)敦北總部大樓啟動都更案,將總部搬遷到內湖區南京東路六段「台北企業總部園區」。台塑公告各棟、各樓層主要公司配置,其中台塑與南亞在A1棟、台化與台塑石化在A2棟、總管理處、河靜鋼鐵在A5棟,至於一向以神秘著稱的招待所則在2樓。台塑公告週五(10/20)起全體員工都改在內湖辦公,但由於內湖本身交通就容易打結,議員質詢交通局是否有相關交通規劃,同時指出當地居民已反映最近交通變得擁擠;台北市交通局長謝銘鴻上午到場實地勘察,表示會和業者、里長討論如何增加公車車數。交通大隊則派交警監控路況。北市交通局原先說據台塑提供的資料,進駐的5000人中,約有869人搭公車,數字遭議員質疑失真;對此,台塑回應,交通局數據有誤,有需要搭乘人數為3821人,目前已加派接駁車每日往返松山車站,可疏運480人將持續加開。台北市長蔣萬安指出,台塑總部遷至內湖一事市府都有在掌握相關訊息,針對民眾擔心加重內湖交通壓力,他也說在都審階段都有要求台塑要有接駁車,同時北市公車,南京幹線也會加開班次,提高密集度。

日期:2023-10-20

職場生活

不含分紅年薪300萬!交警大隊長3線1星一退休,就被攬進鴻海集團…原來有「2大專才」被相中

7月16日甫自請退休的前台南市警局交通大隊長周冠輝,憑藉他資安專才,轉換跑道到鴻海集團關係企業鴻準精密公司,出任資訊部門處長,外傳他的新職不含分紅年薪可能上看300萬元,令不少同儕欽羡不已,台南警界紛表祝福他。

日期:2023-07-18

產業時事

13年前把小二生當狗「用繩栓」、今再辱學生「奴隸」!教育局解聘他成全台首例:x年不得聘任

台中市某國小二年級陳姓導師13年前惡意虐待學生,把學生當狗用繩子拴住,甚至還拉繩子,牽學生去上廁所,被社會局重罰6萬;去年又因為體罰學生、強迫餵食,稱學生是奴隸,還安排坐在「離島區」,又依違反兒少法遭重罰16萬元。陳成為台灣教育史上第一位被二度開罰兒虐的不適任教師後,學校昨(3)日召開教評會審議結果,處以該教師「解聘,1年不得聘任」之處分。

日期:2023-05-04

產業時事

「你已獲利4千多萬喔!」誤信LINE投資群組被騙2800萬 退休會計師仍不聽勸!再匯478萬「繳所得稅」

宜蘭一名退休女會計師,3月間誤信LINE群組股票投資,共匯2800萬元由詐團代操股票投資,被騙獲利已超過4000多萬元,詐團騙她要再匯支付所得稅及保證金共478萬元方能提領獲利,警方獲報全力阻止,但她不捨獲利,執意交付現金,與詐團約定在住處面交,警方在住處附近埋伏監控,前後逮獲3嫌,其中2人23日被收押禁見。

日期:2023-04-23

產業時事

我們是警察不是小丑!百名內勤戴聖誕帽維安耶誕城,他不開心上網宣洩... 新北警局:4原因會繼續做

已連續舉辦多年的新北耶誕城,每年都會吸引大批人潮,新北市警察局投入不少警力疏導交通,今年更因為避免發生韓國梨泰院踩踏事件的憾事,特別號召警察局內勤警官加入維安,首次組成「防踩踏警官隊」。此外,還出動「DJ交警」,會穿著反光背心,戴著白手套、肩燈,在人潮最多的縣民、新府路口,拿著擴音器替民眾引導方向;不過,這些交警在應景氣氛下戴耶誕帽值勤,卻挨轟「沒警察尊嚴」,在臉書引發網友正反意見論戰。新北市警局公關室主任彭正中也特地在該則臉書貼文留言處回應:「警察的工作很辛苦,但如果沒辦法和民眾站在一起,讓他們感同身受的話,那就失去意義了。」對此,新北市警察局發出聲明,表示本次「耶誕DJ警察」動用570名警力,目的在於防踩踏、強化民眾安全的機制,希望在歡樂的氣氛下,可以兼顧所有參加民眾的安全。同時解釋,讓執勤同仁戴上聖誕帽是代表警察同仁也融入耶誕活動的一環,除了能增加辨識度,也讓同仁能在歡樂輕鬆的氣氛下來執行勤務,因民眾反應良好,因此未來還會繼續執行。新北市長侯友宜下午接受訪問時則表示,「戴上耶誕帽主要是為了融入現場並緩和警力過多的氣氛,一切都是為了安全並在服勤過程讓民眾倍感溫馨。」

日期:2022-12-12

產業時事

首都遠景關鍵五問/蔣萬安》準備就緒 帶領台北重返一流大都會

九合一選舉將於十一月二十六日登場,台北市長戰況尤受矚目,本刊向民調最高的三位候選人提出五大關鍵問題。此篇訪談順序以姓氏筆畫為依據。

日期:2022-11-10

產業時事

新北警開假罰單賺外快向上延燒、箭頭指向副所長!「吊銷比吊扣」罰責輕,前交警解析收賄全過程

新北、桃園及新竹9名員警涉嫌收賄,配合監理黃牛鑽「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漏洞,3年內開立不實吊銷罰單超過上千張,週四(6/23)新北市警察局開鍘,將羈押的3名警員立即依法停職。而交保3人依偵審結果從重懲處,也對相關人員做出處分,前任分局長陳永昌記過兩次,樹林分局三多派出所所長李健立調整非主管職務、板橋信義派出所所長鍾明豐調整職務。

日期:2022-06-26

產業時事

圖》北市信義區大淹水!大雷雨「灌」入雙北市 驚見多條「滾滾黃河」竄流

雷雨交加超可怕!中央氣象局今(4)日下午針對北北基發布大雷雨警示,而瞬間的強降雨讓台北市多處傳出淹水災情,信義區甚至瞬間變池塘,臉書社團「信義區三兩事」不少網友便PO出多張驚人淹水照,提醒出入的民眾千萬要小心!

日期:2021-06-04

產業時事

遭警槍擊男狀況危殆、1男被點火全身燃燒!香港「三罷」衝突49人受傷 年紀最小者僅11歲

反送中相關活動在香港持續延燒,今(11)日的罷工、罷市、罷課「三罷行動」、「黎明行動癱瘓交通」發生多起衝突事件,截至下午2點為止,共有49人受傷,其中1名被警方開槍擊中的男子狀況危殆,目前仍在深切治療部。對此,總統蔡英文表示,北京和港府該回應香港人民的並非子彈,而是對民主自由的承諾。

日期:201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