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京城凱悅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高雄豪宅新指標 看誰的管理費比較貴

「現在管理費一坪沒有一百元,在高雄就不算豪宅!」有巢氏房屋南區發言人楊政曉,日前在一場活動談及高雄房地產市場買氣表示,今年底高雄有好幾棟豪宅即將交屋,屆時管理費都會突破百元大關,較兩年前漲一倍,甚至可能出現每坪一五○元的天價行情,換算一戶每月至少要繳到二萬元。

日期:2013-10-24

產業時事

櫃姐靠服務力 變身精品代理女王

一位僅有國中學歷的前內衣專櫃小姐,代理十餘個歐美精品品牌,並攻進高雄三大豪宅;她靠著客製化服務,贏得高資產客戶的心,引領高雄頂級廚衛的新文化。

日期:2013-08-22

投資理財

高檔震盪——2012年房市觀察

今年的房市仍然持續去年的多空交戰,但是氣氛比去年樂觀一些,房價仍然會在高檔盤旋,房地產基期已高,未來創造的漲幅不會大,投機性的炒作也會收斂,建商必須回歸基本面。

日期:2012-03-29

投資理財

房地產的幾個關鍵趨勢

房地產景氣已奔馳了七、八年,目前的房價絕對是站在歷史的高峰期,風險也將比過去任何一個時期都高,此時在高檔買房,最好能回顧「基本面」─衡量整體經濟發展、貨幣政策及房屋回報率。

日期:2011-03-03

投資理財

金控南下搶地 打的是什麼算盤?

五都選後政情穩定,財團陸續展開獵地計畫,從英業達葉國一到威剛集團陳立白,以及國泰建設都積極搶進土地,加上富邦金控、台灣人壽、新光人壽,也備妥資金準備獵地,財團及壽險公司不畏政府打房大舉購地,代表什麼涵義?

日期:2010-12-30

投資理財

三利基撐盤 造就高雄豪宅行情

向來被譏為行情慘澹的高雄市場,近幾年豪宅案如雨後春筍般推出,且件件順銷,令人刮目相看。事實上,高雄擁有獨步全台的主動及被動環境,讓高價豪宅能在低價市場中大行其道,成了台灣房市的特殊現象。

日期:2010-04-15

投資理財

大高雄量縮價升脫離低房價時代

低迷許久的高雄房市,在今年九二八檔期,表面上推案呈現窒息,事實上,史上空前的高規格、大坪數和高單價大卡司建案正暗潮洶湧,也因此,今年第四季被視為高雄告別低房價宿命的關鍵一役。

日期:2009-10-01

投資理財

建商大打價格戰 看屋人潮出籠

高雄房價的表現,一直是三大都會區中最「安靜」的。今年的三二九檔期,高雄房市動能最好的是低總價的首購產品;高單價、高總價的豪宅及店面產品,則只能靜待景氣的回春。此外,有自住需求的民眾,則可趁這波低檔,仔細挑選適合的產品。

日期:2009-03-26

投資理財

房市冷鋒過境 蟄伏等春天

今年的房地產買氣,堪稱是最像洗三溫暖的一年!新政府就任的五二○是景氣的分水嶺,上半年急漲,下半年冷鋒過境。全球油價、原物料的價格不穩,加上下半年台股表現失色,許多建商索性將豪宅案延後公開,或是乾脆不蓋了,先養地再說。

日期:2008-09-18

投資理財

景氣寒流來襲 建商推案減量制價

受到全球經濟景氣衰退、台股表現失色的衝擊,台灣氣候未到冬天,但今年928檔期的房市,卻已經先感受到陣陣寒意。北、中、南三大都會區休息盤整的氣氛濃厚,各建商紛紛蓄積第四季房市反彈的動能。

日期:2008-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