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人格教育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同窗弔念沈一鳴:他父親過世後為減輕母親負擔 才捨棄高中讀軍校…

參謀總長沈一鳴2日因黑鷹直升機失事殉職,他在空軍幼校21期的同學、退役空軍上校盧耀欽於臉書以《再別筧橋-寫給我們已逝的豪情青春》發文,弔念沈一鳴以及另外8位因公殉職的飛官同學,以下為全文:

日期:2020-01-06

財經時事

世代新危機 超載的教養

原來,在外籍大學生的眼中,台灣同學的「媽寶指數」明顯偏高。媽寶,來自於父母的過度保護、過度期待,來自一種超載的教養。這樣的失控關愛,扼殺了孩子的好奇心、創造力,也讓競爭力因此弱化。在專家眼中,這甚至已是台灣的一項國安問題。

日期:2018-06-21

職場生活

再忙也要陪孩子讀睡前繪本 遠銀副總身教展現獨立榜樣

一身俐落剪裁的褲裝搭配皮質高跟鞋,張小倩是遠東商銀副總經理兼個人金融事業群主管,在職場,她是精明幹練的銀行主管,在日常生活,她是二個孩子的媽。

日期:2018-05-10

今選頻道

打造變革型領導人

日本有一所國際學校,專門培育志在縮短貧富差距的未來領導人,這群高中生帶著讓家鄉更美好的熱情努力學習,其中也包括台灣學生。

日期:2014-12-18

競爭力

這裡,不逼成績 教孩子探索自我

正當各界對十二年國教吵得沸沸揚揚時,另一個重要變革──「探索適性」課程,卻被家長忽略;《今周刊》走訪三所特色國中,看他們如何讓孩子從國中就開始探索自己的未來。

日期:2013-11-14

投資理財

蔡文惠:孩子,爸爸生意垮了!

曾在巔峰時期擁有數十億身價的蔡文惠,在一夕之間股票成了壁紙,後來靠朋友幫助度過難關,而這段經驗也成為他教導子女的最佳範例。

日期:2006-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