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人生低谷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2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從小爸媽告誡「錢要省著花」...歐洲跟團遇到大姐顛覆世界觀「越花錢、越賺錢」,她投資自己37歲財富自由

你有沒有自己花錢買來喜愛之物,卻被旁人潑冷水,說你不該花這麼多錢買這些東西,純屬浪費? 又或者,你有沒有內心極度渴望想要擁有的某樣東西,只要想到它,你就止不住地怦然心動?

日期:2024-01-15

職場生活

30歲剛生大寶、老公就失業,她養一家五口「連尿布錢都湊不齊」...她如何從當著公婆的面為錢吵架,37歲財富自由

編按:30歲那年,唐麗娜收到了生命送給她的「困境」大禮包──丈夫突然失業在家,長輩無法經濟支援,糟糕的財務狀況迫使她體認到,既然現在的努力不足以擺脫生活窘境,何不試著勇敢放下現在的生活呢?作者花了7年的時間,透過閱讀拋棄舊有思維、更新自我認知,如今的他是擁有50萬粉絲的讀書會創辦人,更以實戰派女性成長導師的身分,幫助數十萬女性實現了自我成長。

日期:2024-01-09

職場生活

從低谷攀向高峰,釀出醇厚的生命甘露

「當世界覺得不可能,要相信自己的可能」命運把人拋到最低潮的挫折,往往就是人生的轉折,老虎牙子董事長林志隆如是,來自美國加州的開木斯酒莊亦如是,而這些轉折,就是灌溉生活的養分,終能長出美好的果實,發揮更多影響力。

日期:2022-11-16

投資理財

別把買賣股票當打工,這樣你永遠賺不到錢

當你在人生低谷時,無論往哪個方向走,感覺都會是上坡,我一面迎接挑戰,一面期待新手運的發揮。

日期:2021-10-05

產業時事

我破產了,不得不跟爸爸借錢…12歲買股票、33歲墜入人生低谷 這3個「成功原則」讓他翻身億萬富豪

「輸掉這場賭局,就像被人用球棒重擊腦袋一樣。我破產了,不得不向我父親借了4000美元,來支付家中的帳單。」很難想像,上述這段話,出自全球最大避險基金集團橋水投資公司(Bridgewater Associate)創辦人達里歐(Ray Dalio)。

日期:2021-03-23

今選頻道

老公中風、母兄相繼過世,50歲後穩住很重要!中年後她用「粉彩」交快樂好朋友

步入熟齡,我覺得是人生最精彩的階段!只要懂得過生活,我們有好多時間可以安排多采多姿的每一天。所以我很鼓勵40歲、50歲的朋友們,現在就培養簡單又好玩的興趣,尤其是可以一個人做,也可以一群人做!

日期:2020-02-05

幸福熟齡

學會「改變」,是中年後的人生功課!有能力接納過去,才能讓現在、未來的你活得更快樂!

薩提爾女士說,改變永遠是有可能的,即使外在的改變有限,我們內在的改變仍是有可能的;也許我們無法改變過去已發生的事件,但依然可以改變那些事件對我們所造成的衝擊。

日期:2019-12-12

今選頻道

生命其實可以重來!挺過上億負債,凍齡歌手周思潔:我大方花錢,錢反而緊跟著我

「我想有百分之八十的人,現在不是在過自己想過的人生,但是卻不願意做出任何改變;不改變自己卻只希望奇蹟發生,這是不可能的。」她提到透過了解和探索自己,才能逐漸了解到許多困擾自己的問題,為何會重複發生?悲劇又為何代代相傳?

日期:2019-12-10

職場生活

有些人一旦錯過就不再...當對的人出現時,愛要即時!

「阿仁是世界上對我最好的男人了。」晶晶總是這樣跟旁人說。不過,這個世界上對晶晶最好的男人,自始至終沒有成為晶晶的另一半。

日期:2019-05-15

競爭力

好強的人從不示弱?其實...「我們也會軟弱,只是選擇了堅強」

台灣精神科醫師鄧惠文有一年接受金石堂書店獲頒「年度作家風雲人物」,這位被譽為「亞洲療癒系新天后」的作家竟在典禮中自曝,2年前產子後,喪失創作力,陷入憂鬱,靠閱讀度過低潮。

日期:2019-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