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人肉搜索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為何畢業後開同學會,永遠有人缺席?也許,他只是不想被找到...

「終於找到你了!你知道嗎?全班同學都在找你…」「找我?找我幹嘛?」

日期:2019-05-20

職場生活

想找失聯的同學?畢業之後,不是每個人都想參加同學會

畢業之後,不是每個人都滿意自己。這個心境,作為同學的我們要懂得,並給予尊重。

日期:2018-06-07

職場生活

網路科技發展快速,鄉民常用的「肉搜」英文要怎麼說?

網路如此發達的今天,相信大家都見識過「人肉搜索」的威力,很多人或許肉搜過他人,也被他人肉搜過。這就是網路的好處,因為網友們 (netizens 或 online users) 可用輿論的力量,群策群力揭發各種黑幕及不公不義。當然這也是網路的壞處,因為被肉搜的人可能從此身敗名裂,隱私不保。

日期:2018-06-05

今選頻道

王力宏:家人在哪裡,家就在那裡

20210607編按:45歲王力宏和35歲老婆李靚蕾結婚8年,育有2女1子,過往都是神仙眷侶形象,卻被爆出兩人似乎零互動、甚至婚變!距離王力宏上次PO出夫妻合照,是2年前的事,而李靚蕾也曾在2020年突發文「旅途就是終點」,也讓外界懷疑兩人婚姻出現問題。面對猜測聲浪,王力宏經紀人出面澄清表示,「他們IG都還是有互動、點讚的」。

日期:2017-02-23

產業時事

狂掃黃金後 澳洲居留權成中國富豪新獵物!

全世界到處狂買奢侈品的中國人,狂掃LV、Prada、賓利汽車、麥拉倫超跑之後,又找到新標的了!這個奢侈品不只限量,而且更稀有、更昂貴,全世界只有美國、澳洲等經濟大國有賣,而且,還得經過國家領導人「特批」才有。

日期:2013-06-06

產業時事

荒謬《個資法》 主管機關僅三人負責

《個資法》施行逾半年,卻仍出現公家機關不知如何遵守的荒謬案例,這樣民間企業與一般個人又該如何遵行?而負責法令解釋的台灣主管單位竟然只有三名編制,相較於香港與澳門,實在少得太「瘋狂」。

日期:2013-06-06

產業時事

從「Made in China」到「Made for China」

從「Made in China」到「Made for China」,扮演了30年世界生產基地的角色後,未來中國將搖身變成世界名品主力銷售的市場。

日期:2011-01-20

職場生活

網路創造名人

這個時代確實變化快,以「小胖」林育羣為例,若在過去,他很難發片,現在透過YouTube超高的點擊率,全世界都看到他在星光的表現。

日期:2010-09-23

產業時事

整頓公務員 先從淘汰郭冠英做起

新聞局駐加拿大多倫多新聞組長郭冠英,疑似四處發表多篇辱國言論,引起舉國譁然,而新聞局人評會竟然以無法可辦為由,移送公懲會調查。新聞局將燙手山芋往外推,這件案子似乎將以拖延方式解決,如果馬政府真的有意建立公務員淘汰機制,郭冠英案應該是建立淘汰機制的第一個案例。

日期:2009-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