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行事曆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仰哲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韓國瑜要支持者別投票 尹立:手段與去年民調蓋牌一樣

罷韓投票倒數中!高雄市長韓國瑜15日晚間自錄影片,呼籲支持者6月6日不要去投票;「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認為,韓公然要求支持者不投票的手法,與去年民調蓋牌手段一樣,再次企圖以干擾手法影響投票行為。

日期:2020-05-16

產業時事

40萬份連署書明日送出 罷韓團體赴高市警局防「韓粉出征」

罷韓團體明(9)日將送出40萬份連署書至高雄市選委會,在連署過程中,他們屢遭挺韓人士干擾,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與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張博洋今(8)日上午9時前往高雄市警局,向警方請求協助,防止韓粉「出征」。

日期:2020-03-08

職場生活

宋木海找上市櫃老闆擴大客群

當壽險業務員業績邁入寒冬之際,宋木海是少數能維持年薪千萬元,並且入住豪宅,與企業老闆做鄰居的業務高手,其實在他光鮮亮麗的背後,也曾歷經創業失敗的慘痛經驗,能有今天的好成績,宋木海憑藉著,是一份全力以赴的熱忱。

日期:2010-04-08

投資理財

鎖定中古屋輕鬆買在台北市

台北市建商新推案,流行推豪宅和小套房,市場上看不到三、四十坪的產品,一群需求中坪數的購屋族,大舉轉進中古屋市場。台北市房價並非高不可攀,只要掌握五大祕訣,你也可以輕鬆入住全台最貴的大安區、信義區。

日期:2006-09-14

投資理財

樸園團隊讓元大馬維辰也折服

以「仰哲」、「過院來」、「勤美璞真」等知名豪宅打響名號的樸園團隊,近兩年來屢創佳績,三位從昇陽建設出身的合夥人,以「蓋好宅」為共同理念,規畫領先潮流的設計,以及完善的售後服務,創造好口碑,是業界不敢忽視的後起之秀。

日期:2006-08-17

投資理財

板橋特定區短空長多 P.88

開車前往台北縣政府所在地的新板橋車站特定區,你會見到兩棟高樓聳立,一是縣府大樓,一是金管會所在的台鐵大樓。不過,兩年後,此區至少將會多出十幾棟大樓,因為十家建商先後以每坪上百萬元的高價在附近標得土地,準備打造成豪宅聚落。

日期:2004-12-23

投資理財

內湖、南港有貴人相助 P.85

立委選舉結束,台北天氣放晴,房地產買氣重新升溫。建商推案激增,但是,能夠獲得市場認同、吸引到實質需求的地區卻不多,其中,納入捷運路網,有大型公共建設投入的內湖、南港乃是建商一致看好的一線開發區。

日期:2004-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