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仲利控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今日看我 光耀門楣 辜仲立

仲利控股上市剪綵的那一刻,辜仲立想必心中百感交集,不全然因辜家的掛牌公司再添一家,而是自己的努力終於留下漂亮註記。

日期:2011-12-22

產業時事

跨越3000里的布局

台北與新加坡的距離有多遠?3000公里,大約要飛行5小時才能到達。但,最近兩地的距離,隨著新加坡企業陸續來台上市掛牌,頓時縮短了。過去,台灣股市魅力,向來不如香港與新加坡,但在政府積極招商與資本市場活潑的特性,加上與中國簽署ECFA,台灣成了進軍中國市場最佳的中繼站。新加坡商來台掛牌,如同浪潮一般,正一波波的席捲而來,台股的魅力與新價值,正在展現中。

日期:2011-06-09

投資理財

第一手 尋富心法

富人成功的故事,從來不稀奇。罕見的是,富人願意公開自己賺錢的心法與失敗的經驗。他們做對哪些事,讓他們得到與眾不同的成就?我們多次貼身採訪身價上百億的大戶投資考察團,得到了答案。這群人即知即行,得到可靠訊息就立即行動;不僅如此,他們還用盡功夫研究投資,這正是他們的成功關鍵。中華郵政分信員、退休小學老師、會計師等多位富人,用不同投資手法,成功獲取財富。他們精采的故事,足以讓你掌握未來的財富方向。

日期:2011-03-10

投資理財

向台股取暖 辜家老三捨星股返台上市

十一月十六日,在新加坡交易所掛牌的仲利控股申請停牌交易,這家由辜家老三辜仲立掛名董事長的公司,停牌原因是「避免下市消息導致股價劇烈波動」;同一時間,轉回國內上市的計畫也正式浮上台面,中租迪和將以馬來西亞註冊中租控股公司名義回台上市,由群益證券展開上市輔導,最快明年第三季即可回台掛牌,順利的話,將成為中信集團中第五家在台掛牌的新成員。

日期:2010-11-25

產業時事

中信老三辜仲立繳出跨海成績單

率中信辜家老大、老二之先,老三辜仲立名下的中租集團首先跨海而去,在中國交出第一回合的成績單。在外界對於兄弟爭產傳言的喧譁聲中,辜仲立自始至終安靜地守著自己的城堡,還自掏腰包買股,以行動證實自己對中租百分百的用心。

日期:2009-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