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任意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從西班牙到台灣,152天橫越16個國家…政大教授之女馮銘如 「走」出自己的人生路

青灰色的天空緊貼著靛色的海平面,金山海邊人煙少,只有海風細雨,一棟紅棕色矮房子旁留有一些不明顯的足跡,一顆頭從房裡探了出來,她是身上有旅人氣息的藝術家馮銘如。

日期:2024-04-10

職場生活

落魄樂手發明卡拉OK 創造無數歡唱時刻

二○○四年九月三十日,一名日本歐吉桑榮獲「搞笑諾貝爾和平獎」,以表揚他創造快樂的成就。名叫井上大佑、發明全球第一台投幣式卡拉OK機的他,讓人人都能輕鬆享受唱歌的樂趣!

日期:2023-11-01

產業時事

做雞蛋進口「有關係」很重要,與資本額大小無關!卜蜂董座鄭武樾:當初能找到蛋源就「阿彌陀佛」

全球禽流感疫情肆虐,台灣年初出現蛋荒,也因進口雞蛋議題紛紛擾擾,在野黨紛對農業部自巴西進口雞蛋措施提出多項質疑,包括負責進口的超思公司資本額太小、離岸與到岸價格有價差,以及進口雞蛋的品質等。《今周刊》專訪供應台灣飼料及肉品的大廠台灣卜蜂的董事長鄭武樾,由鄭武樾以其業者的專業角度,點評近期禽流感導致缺蛋的議題,以及對此次巴西進口雞蛋爭議的見解。

此外,農業部次長陳駿季也對本刊說明,目前政治圈上,最常被關注的主要幾項巴西進口雞蛋爭議或質疑,讓讀者能一次讀懂。

日期:2023-09-12

職場生活

露天精選300家3C店創聯盟「都行內佼佼者」,二手品給保固、刷卡6期零利率「每季更新」

金融商品有台灣50 ETF,精選台灣50家優質企業。露天市集在8月初推出「露天3C聯盟」,這是台灣首個電商交易市集的ETF,從露天市集及商店街逾3萬個3C店家中,精選出300家,組成聯盟。露天市集/商店街市集總經理曾薰儀表示,選店指標有三個:服務力、銷售力、熱搜度。同時,還會因應每季調整店家。她強調:「選出來的都是行業內的佼佼者。」

日期:2023-08-21

職場生活

和古玩意過生活

人人身上都是一個時代,物件也是。尤其是隨著歲月沉潛帶來豐厚記憶與美感的生活古道具,帶著時代氣味,更有如時光寶藏。和古道具一起過生活,可能是記憶的ECHO(回音),或RETRO(復古)的生活態度,也間接「為未來保存了美好過去」,還能重新發現Old is New的樂趣與價值。

日期:2023-07-05

職場生活

吉拉桶藝系列不凡上市 吉拉好朋友品酩會帶你重返吉拉島

跟著DJ Dennis縮時旅行,重返「世界最難抵達的島嶼」

日期:2023-04-18

職場生活

雄獅進駐松菸,將機器修理廠改造為「Island133」餐廳…首波特展解密133種台灣可食花草

雄獅集團疫後轉向生活產業快速發展,日前在台北松菸發表新餐飲品牌「Island133」,以城市綠洲以及中島生活為概念,提供多元策展和餐飲空間。同時推出「Root to Table向世界公開台灣可食花草」展覽。

日期:2023-04-06

產業時事

「2022 DATE SUMMIT數位商務大趨勢|國際匯壇」即將登場! 掌握4大關鍵驅力,定序數位新想像

集結九國二十三位頂尖專家,聚焦數位金融、WEB 3.0、元宇宙、全通路銷售四大議題,2022 DATE SUMMIT以「定序 數位新想像 Digital Future Re. Imagined」為主題,協助產業洞察先機,啟發創新靈感!

日期:2022-08-30

財經時事

數位轉型再出招!貿協成立旗艦店「創新業務中心」

面對數位轉型浪潮,外貿協會不斷進化再出招!正式成立新單位「創新業務中心」,除了將變身為產業界的網紅,用全新影音頻道「經貿!了解一下」把台灣的優勢推廣到全世界,也定位創新業務中心為貿協的「旗艦店」,將整合貿協國內外能量及跨業結盟、打造服務生態系,提供企業及政府全方位服務及完整的解決方案。

日期:2021-07-30

燕子幸福城

臺中用心堅持 中捷安全運行

紐約、倫敦、巴黎、東京等全球指標城市都擁有軌道交通運輸,臺中市也將進入捷運新時代!在市府團隊與專家學者的嚴密把關下,中部地區第一條捷運「臺中捷運綠線」串連臺鐵、高鐵,便利交通路網帶動軌道經濟發展,啟動綠色低碳交通,積極實現「富市臺中,新好生活」的城市願景。

日期:2021-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