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仿冒品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宜龍二代陳世河憑創新擊退仿冒 開餐廳重回億元營收 熱門韓劇也愛用 台灣老茶具行成功轉骨

失敗一次後,能夠再站起來,已十分難得,但若接連遭遇兩次挫敗,還有多少人能堅持?而他,台灣茶具行二代陳世河,就是少數能做到的人。

日期:2024-01-03

產業時事

亞太最大時尚網購ZALORA重金回歸、韓國酷澎狂蓋物流中心…跨境電商大舉進軍台灣,他們看到了什麼?

時尚網購平台ZALORA今年5月宣布在台灣重新發布品牌,目前每月上站人數超過200萬人,品牌傳播總監Neha Bhasin指出,明年他們在台灣的投資金額,將是全球營運市場中最高;韓國電商龍頭酷澎週四(11/2)也宣布在台啟用第二座物流中心,預計明年初要再啟用第三座。跨境電商大舉進軍台灣,他們究竟看到什麼?想做什麼?

日期:2023-11-09

職場生活

日本必買藥妝冠軍「合利他命」現假藥!攤販3罐1000、藥師看成分吃下去恐傷身…真假判別看這裡

日本知名大廠的保健藥品合利他命,是台灣人到日本藥妝店「必買清單」之一,其實在台灣也買得到,不過價格卻是比較貴。近日卻驚傳在市場上流通假貨,有民眾在三重跳蚤市場裡以3罐1000元的價格購買,回家拆開後發現其實是仿冒品。對此,藥師提醒,有些仿冒品為了達到提神的效果,可能會加入一些咖啡因,吃下去恐怕會傷身。

日期:2023-06-09

職場生活

助理那抹指甲油成為日後經典標誌 Louboutin「紅底高跟鞋」享受名氣,也必須忍受一連串的抄襲

一九九一年成立於巴黎的Christian Louboutin,以亮紅鞋底聞名,從摩納哥公主到超模凱特摩絲都為它癡迷。但鞋紅是非多,為了紅鞋底專利,創辦人已多次訴諸法院聲請商標保護,最有名的是其與YSL的訴訟案。

日期:2022-04-06

產業時事

東奧桌球場上另類亮點!水谷隼的眼鏡,暗藏百年老店工藝

東奧桌球選手水谷隼的眼鏡,最近成為大家討論的話題;其實它來自日本百年企業山本光學,日本在馬拉松等多項競賽的選手都靠它創下佳績。

日期:2021-08-07

職場生活

【影片】一個幾百塊...你買的血氧計可能是假貨?重症醫師教你3招判斷「真假血氧計」

最近因為媒體報導新冠肺炎會有「快樂缺氧」(隱形缺氧)的情況,民眾一窩蜂的購買「血氧計」。有人因為買到幾百塊、便宜的血氧計而沾沾自喜,可是,你知不知道,你可能買到沒有功能的仿冒品呢?

日期:2021-06-28

職場生活

頂級沙發親民價 客製你的「坐又銘」

憑藉著初生之犢不畏虎的勇氣,侯銘昌在金融海嘯時選擇創業,用「真材實料」的品質,成為台灣沙發界的耀眼新星。

日期:2021-01-06

職場生活

天然的尚好,摩洛哥美妝神物:Aker fassi

您知道民族誌照片上的摩洛哥柏柏爾那如蘋果般的紅撲撲臉頰兒與鮮嫩欲滴的紅唇,是哪兒來的嗎?之前已經分享關於潔牙用品跟眼線粉,今天想跟大家分享摩洛哥傳統胭脂—Aker fassi!為了寫這篇,「素顏之任」我本人還特地出門市場調查並試用一番呢!之所謂「女為悅己者容」,北非女性當然也有屬於自己的美妝產品,在過往,全是由自然材質製造,使用至今。

日期:2020-12-24

財經時事

「4招2查詢」辨別真假口罩 藥師:方法簡單,一眼就能看出是否MIT!

根據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網站統計,全球今(11)日COVID-19(武漢肺炎)確診數,已來到2008萬9624萬人。「口罩」因為疫情,儼然成為了民生必需品,但近日國內「假MIT」口罩的案例卻越來越多,讓民眾不禁想問「到底該如何辨別?」

日期:2020-08-11

財經時事

疫情悄悄升溫?藥局「非實名制」口罩被掃空 「中國製」劣質品仿冒國家隊口罩混入其中

台灣近日陸續傳出COVID-19(武漢肺炎)境外移入確診個案,更爆出有比利時籍工程師來台3個月後出國染疫,讓原本國內趨緩的疫情再添緊張氣氛,加上前副總統陳建仁,呼籲民眾自備3個月份的口罩安全存量,各地連日來購買口罩人潮慢慢湧現,非實名制口罩幾乎一上架就被掃空,甚至還有口罩業者遭中國製劣質品仿冒台製口罩,「以假亂真」。

日期:2020-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