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企業股市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阮慕驊55歲財富自由,給中年人的10個理財建議:不要肖想長輩的遺產,自己賺的錢最可貴

從小就深受在銀行上班的母親影響,耳濡目染財經時事,阮慕驊在1991年跳入他最喜歡的財經報導工作。40歲起辭掉穩定收入的平面媒體工作者,成為電視、廣播界最早的斜桿工作者。如今才55歲,就已財富自由。 阮慕驊以他的親身體悟,分析如何為自己一方面努力工作,一方面藉由投資理財,早早為自己賺進退休金。 一向樂於分享的阮慕驊,在本書中分享如何縱觀大環境趨勢,賺得長期的時間財(定期定額存股,尤其是存穩定的龍頭股),也研究投資營收、利益正在高成長期的公司,賺取短期機會財。 同時不管是身處在好好壞壞的景氣環境中,他也提供了如何認識股市的本質,分享他跟國外的理財大師學到了什麼樣的理財精華。

日期:2021-05-20

投資理財

三利多兩隱憂 中國基金還有好戲可看?

中美貿易戰壓力之下,中國政府積極推行各項政策,期望拉抬經濟,八月以來走勢轉強的A股,第四季是否有望延續近來氣勢?

日期:2019-09-18

產業時事

韓國要打匯率硬仗 不如搞定財閥

韓國的「崔經濟學」雖然兼具美國的QE(量化寬鬆)、日本安倍三支箭的影子,卻嘗到股市大跌、企業獲利大幅衰退的苦果。韓國正與日本展開匯率貶值大戰,但朴槿惠總統真正的挑戰,還是在駕馭如酷斯拉般的韓國財閥。

日期:2014-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