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伴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我國首例雙性人職場歧視勝訴 民團:有助修《平等法》

司法人權跨進一大步!台北市一名雙性人Judy(化名),2019年6月應徵上柯達飯店櫃檯人員,上班第一天被主管「強迫出櫃」,要Judy向同事公布雙性人身份,還遭主管言語調侃,最後被解僱。事後Judy向柯達飯店提出民事精神賠償,日前判決出爐,Judy獲賠20萬精神損害。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伴盟)表示,「判決意義重大,有助未來《平等法》修法參照基礎。」

日期:2021-01-15

產業時事

法語流利、愛彈吉他、踢足球 被拜登提名出任國務卿的他 談到台灣時這樣說…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於11月23日,提名其競選團隊外交政策首席顧問布林肯(Antony Blinken),出任國務卿一職。今年58歲,在前總統歐巴馬任內擔任副國務卿的布林肯,未來如何主導美國外交政策、應對美中關係?勢必成為外界關注焦點,而以下4件事,或許可讓我們一窺布林肯對前述問題的態度。

日期:2020-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