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何超瓊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港府拯救房市 回升還是止跌? 「撤辣」大招 爆量止跌吸引中國買家進場

香港房價大跌二五%,引爆負資產暴增,港府賣地頻頻流標的警訊。在二月底,特首李家超撤銷所有打房措施(撤辣),大量引進中國移民進場買房,香港房市加速中國化。

日期:2024-04-24

產業時事

賭王何鴻燊之女入主台灣壽險業?

四月七日,一家香港上市公司川盟金融突然宣布停牌(暫停交易),市場盛傳,這家由澳門賭王何鴻燊的女兒何超蕸擔任董事長的公司,即將入主台灣壽險業,可能因此撼動一五○萬張保單、八十七萬名保戶權益?

日期:2014-04-10

職場生活

香港女首富 何超瓊:富二代最大的挑戰是做自己

今年六月,由美國博弈產業龍頭美高梅(MGM)與澳門賭王何鴻燊女兒何超瓊合資的美高梅中國在香港上市,何超瓊身價因而三級跳越過1000億元新台幣大關,成為香港女首富。這位女首富接受《今周刊》獨家專訪,暢談自己的成長之路。

日期:2011-08-18

職場生活

澳門賭王家族 上演港版「霹靂火」

澳門賭王何鴻燊的分家鬧劇,不會是單獨現象,亞洲還有許多在二次戰後崛起的企業,憑著創辦者的意志,維持著表面的團結,但是家族的子女,都虎視眈眈地等著分產。兄弟鬩牆、王國崩解的故事,將不斷上演!

日期:2011-02-10